占士狂轟46分 力克綠軍 騎士逼進搶七生死戰

[2018.05.26] 發表
勒邦占士(右)在2名塞爾特人球員夾擊下突圍。(美聯社)

騎士在昨天在東岸決賽第6仗雖有奇雲洛夫傷出,不過仍憑勒邦占士獨取全場最高的46分及摘下11個籃板,在主場以109﹕99擊敗塞爾特人,場數扳平3﹕3,兩軍於明日「搶7」決生死。

騎士主將奇雲洛夫在首節與綠軍的達騰相撞後倒地,最初尚且返回後備席,不過與訓練員商量後進入更衣室。

缺少洛夫的騎士在首節落後20﹕25,但第2節發力,占士在完該節前8分鐘時射入三分球助球隊反超前34﹕33,完半場騎士領先54﹕43,並在第3節一直保持雙位數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節。

第4節,騎士仍維持7分至雙位數的領先優勢,占士曾在比賽中倒地並撫摸右腳,一度令人擔心,但看他之後繼續接連起手,包括在後段連入2個三分球。占士最終錄得46分及拿下11個籃板,而佐治希爾貢獻20分,助騎士以109﹕99擊敗綠軍,在總數場追至3﹕3。

綠軍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,其中泰利路沙與積倫布朗分別入28及27分。兩軍明日在波士頓進行「搶7」生死戰。

另外,NBA昨天公布了今季總決賽的賽程表,總決賽第1場將在6月1日正式打響。雖然東西岸的決賽還沒有結束,但是今年的NBA總決賽賽程已經提前公布。

更多體育
火箭今戰勇士保羅確定缺陣
火箭周五宣布,控衛基斯保羅(圖)因傷於今日的NBA西岸決賽第6戰缺陣。 「基斯保羅因為右邊腿筋受創,將會缺陣周六作客勇士的比賽。他將會... 詳情
不管利物浦今日能否稱霸歐聯,晉身至這個位置已可從整屆賽事中獲得逾7000萬歐元的收益。 儘管於本土聯賽敵不過曼城、曼聯和熱刺,只以第4... 詳情
多倫多破門乏力 0﹕1不敵達拉斯
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達拉斯隊,雖然多倫多FC錄得7成控球率及較多射門機會,但無法攻破達拉斯隊門將干沙利斯的十指關,... 詳情
曼城球員戴爾夫事隔3年再被英格蘭徵召,但這名28歲中場卻可能要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中途離隊,原因是其妻子下月尾臨盤。 戴爾夫妻子... 詳情
麥克萊升榜首
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2日賽事,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低標7桿的佳績,2日累計以132桿,領導群雄;法國的哥斯及英格蘭的荷斯菲特落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