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今戰勇士保羅確定缺陣

[2018.05.26] 發表

火箭周五宣布,控衛基斯保羅(圖)因傷於今日的NBA西岸決賽第6戰缺陣。

「基斯保羅因為右邊腿筋受創,將會缺陣周六作客勇士的比賽。他將會在球隊回到休斯頓時,再為傷勢作評估。」火箭於twitter表示。

基斯保羅周四帶領火箭於主場以98﹕94險勝勇士,全場轟入20分,可是於比賽剩51.7秒射失後,觸傷右大腿;他最初不願離場,但最終與球隊訓練員商量後決定提早退下火線。

今年是33歲的基斯保羅首次出戰西岸決賽,而且現時火箭在場數領先勇士3﹕2,只要在今日作客再贏1場,就能夠生涯首次殺入總決賽,可是現時受傷,未知何時才能夠復出。

火箭教練迪安東尼在上場賽後表示:「他們會做所能夠做的,如果基斯保羅在陣,很好;若不在陣,我們也有足夠的球員。我們會沒問題。」

更多體育
不管利物浦今日能否稱霸歐聯,晉身至這個位置已可從整屆賽事中獲得逾7000萬歐元的收益。 儘管於本土聯賽敵不過曼城、曼聯和熱刺,只以第4... 詳情
多倫多破門乏力 0﹕1不敵達拉斯
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達拉斯隊,雖然多倫多FC錄得7成控球率及較多射門機會,但無法攻破達拉斯隊門將干沙利斯的十指關,... 詳情
曼城球員戴爾夫事隔3年再被英格蘭徵召,但這名28歲中場卻可能要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中途離隊,原因是其妻子下月尾臨盤。 戴爾夫妻子... 詳情
麥克萊升榜首
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2日賽事,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低標7桿的佳績,2日累計以132桿,領導群雄;法國的哥斯及英格蘭的荷斯菲特落... 詳情
白禮頓昨天宣布,將以525萬鎊從拉科魯尼亞收購前鋒安多尼。 安多尼本身跟拉科魯尼亞的合約中,買斷條款高達2600萬鎊,但由於拉科今季護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