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倫多破門乏力 0﹕1不敵達拉斯

[2018.05.26] 發表
達拉斯隊由烏拉迪(右)射入全場唯一入球致勝。(加新社)

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達拉斯隊,雖然多倫多FC錄得7成控球率及較多射門機會,但無法攻破達拉斯隊門將干沙利斯的十指關,最後更以0﹕1落敗。

開賽後11分鐘,達拉斯隊由烏拉迪(Urruti)先開紀錄,6分鐘後多倫多FC錯失扳平的大好機會,意大利籍前鋒基雲高(Sebastian Giovinco)操刀12碼被客隊門將干沙利斯捉到路救出。

達拉斯隊在下半場頻頻犯規,共領取6面黃牌(全場7面黃牌),但多倫多FC多次進攻均無功而回,終以0﹕1落敗。

更多體育
曼城球員戴爾夫事隔3年再被英格蘭徵召,但這名28歲中場卻可能要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中途離隊,原因是其妻子下月尾臨盤。 戴爾夫妻子... 詳情
麥克萊升榜首
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2日賽事,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低標7桿的佳績,2日累計以132桿,領導群雄;法國的哥斯及英格蘭的荷斯菲特落... 詳情
白禮頓昨天宣布,將以525萬鎊從拉科魯尼亞收購前鋒安多尼。 安多尼本身跟拉科魯尼亞的合約中,買斷條款高達2600萬鎊,但由於拉科今季護... 詳情
季尾上任後率修咸頓成功護級的曉士,剛與會方續約3年。 曉士透露,他與副領隊麥克保雲、助教艾迪尼域斯基都簽了長約:「經過在球會的8個星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