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爾夫陷兩難 世盃妻子擇一

[2018.05.26] 發表

曼城球員戴爾夫事隔3年再被英格蘭徵召,但這名28歲中場卻可能要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決賽周中途離隊,原因是其妻子下月尾臨盤。

戴爾夫妻子第3胎預產期是6月30日,而英格蘭就分別會在28日在G組最後一戰碰勁敵比利時,晉級的話將在7月2日踢16強比賽。戴爾夫指家人對足球毫無興趣,但永遠把家人放在第一位:「如果可以,我一定回去,但中途未能離隊的話,我亦相信她能堅強面對。」

普巴遭揶揄只關注髮型

曼城的同市死敵曼聯球星普巴則被法國首仗對手、丹麥主帥夏列迪批評只關注自己的髮型。這名64歲的挪威籍教頭以丹麥國旗顏色去揶揄普巴:「他對曼城時把頭髮染成藍色和白色,或許他應該對我們時染上紅色與白色。」夏列迪同時指法國「欠缺如施丹般的領袖,並不特別」,而憑附加賽出線的丹麥亦不會滿足於只能亮相決賽周。

超霸鷹未出發 先收獎金

另外,非洲國家的獎金問題經常引起爭議,為了刺激軍心,尼日利亞足總主席派尼克透露,國腳將於下周一熱身賽出戰前,提早獲得世界盃獎金。去年11月,尼國足總與球員達成世界盃獎金共識,避免決賽周前掀起內訌風波,國際足協亦非常識做,提前發放200萬美元參賽獎金。

更多體育
麥克萊升榜首
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2日賽事,北愛球手麥克萊打出低標7桿的佳績,2日累計以132桿,領導群雄;法國的哥斯及英格蘭的荷斯菲特落... 詳情
白禮頓昨天宣布,將以525萬鎊從拉科魯尼亞收購前鋒安多尼。 安多尼本身跟拉科魯尼亞的合約中,買斷條款高達2600萬鎊,但由於拉科今季護... 詳情
季尾上任後率修咸頓成功護級的曉士,剛與會方續約3年。 曉士透露,他與副領隊麥克保雲、助教艾迪尼域斯基都簽了長約:「經過在球會的8個星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8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
1355 Huntingwood Drive, Scarborough, Ontario, Canada M1S 3J1 | Tel.: (416) 321-0088 | Fax: (416) 321-9663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: (416) 673-8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