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地產新頁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張振朗(左起)、蕭正楠及Bob夾份送賀禮給單文柔、陳展鵬,Bob更會贈生仔秘方。(攝影/記者:林蘊兒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大女澳洲結婚 廖安麗偕出家前夫送嫁
韓國甜蜜婚照曝光 陸漢洋讚苟芸慧靚爆
新劇演夫妻 不怕女友呷醋 馬國明用眼欣賞苟芸慧
黃心穎三家姐澳洲出嫁 搵埋馬國明參加婚宴
李成昌帶入戲爆發催淚父子情 何廣沛:佢先係主角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Bob贈單文柔生仔秘方

【明報專訊】《美女廚房》3名主持蕭正楠、張振朗及林盛斌(Bob)昨日試食由一班「美女學徒」炮製的萬聖節主題美食。學徒之一單文柔昨與陳展鵬結婚缺席活動,3人決定夾份送賀禮。Bob大讚新娘在節目中表現專業,私下亦是好女仔,記得兩年前曾合作拍劇,已覺得她很靚女。Bob搞笑說:「希望過兩招生仔秘方,是食療方面。」

《美女廚房》帶挈搵外快

提到《美女廚房》原本拍13集再添食7集,碰巧播劇集《延禧攻略》才讓路延遲播;之前播出的《延禧南巡》收視25.3點,周六9時半時段平均有23點,已算不錯成績。他們多得節目反應好,帶挈不少掙外快機會,Bob說:「好感恩,多得節目旺我們,有導演想找我們3個一齊合作拍搞笑電影,故事雖然未有,但張振朗忙拍劇,度期難而未能成事。搞Talk Show阿蕭一口應承,張振朗又是度期,最後就不到而推了我。」張振朗沒計算損失多少,形容劇接劇當種盆栽,等待開花日子。

阿蕭從瑞士拍節目返港大呻旅程好Dry,無論食物和天氣,引致他流鼻血。他有到訪當地紅燈區,又上雪山和玩空中滑翔機,他表示好凍又疲累,更玩到差點暈倒作嘔。

記者:林蘊兒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出海簽字結婚締造難忘回憶 陳展鵬愛單文柔發誓忠心不變
契媽鮑起靜︰係時候生仔喇
Bob贈單文柔生仔秘方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