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地產新頁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張敬軒前晚在搜尋人氣頒獎禮上掃走4獎成大贏家。(攝影:鍾偉茵、黃梓烜)
放大
 
姜濤出道不久,能與張敬軒爭「人氣票王」兼叮噹馬頭僅敗,可謂雖敗猶榮。(攝影:鍾偉茵、黃梓烜)
放大
 
古天樂承認平時有唱K,會考慮上《叱齈{獎禮》開金口獻唱。(攝影:鍾偉茵、黃梓烜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林艄憐陷講麭艅
馬國明爭視帝:拉票無意思
獲頒熒幕情侶獎 許家傑撐林淑敏垣I「最佳女配角」
車銀優曬廣東話派心心
SWAROVSKI璀璨冬雪迎聖誕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「人氣票王」險勝姜濤 張敬軒:多得佢粉絲敬老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前晚在搜尋人氣頒獎禮上獲4獎成為大贏家,更力壓姜濤成為「人氣票王」;而古天樂(古仔)近日被網民力推亮相《叱齈{獎禮》獻唱,一向口硬不肯唱現場的他態度明顯放軟,古仔笑笑口認平時有唱K,他說:「考慮一下先!」

《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8》前晚在文化中心舉行,雲集歌影視紅星,張敬軒連掃4個大獎,「人氣票王」投票中曾經跟姜濤叮噹馬頭,後來超前贏出,軒仔說:「險勝險勝,多得姜濤的粉絲敬老留手,寒冬將至,為免平安鐘長鳴而留手。剛剛在後台見到他們,很有禮貌,在我心中MIRROR才是人氣王,隊中好幾名成員我都合作過,樂壇百花齊放是好事。(見面傾什麼?)我有少少代溝,他們好似不太明我講什麼,一臉黑人問號。」軒仔表示為了面對樂壇小鮮肉,特別去接受護膚療程,希望面皮反地心吸力。

姜濤望多人識Mirror

姜濤入行短短日子,今次雖敗猶榮;他表示沒太留意投票走勢:「作為新人被注意到,而且張敬軒認識我已經好開心,我未見過他真人,希望有機會見面影合照」。對於組合Mirror在《叱龤n投票的競爭上同樣犀利?姜濤說:「這個我更加開心,因為是團體被認同,好不容易,希望將來更多人認識我們。」

古仔考慮上《叱龤n開金口

古天樂強勢殺入「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男歌手」最後5強,網民紛紛力推古仔上頒獎台?他說:「今年是豐收一年,其實沒想這些,因為不是自己做慣的事情。(網民期待你上台唱歌?)沒特別去想,多謝大家。今年時間比較緊密,聖誕都沒假期,元旦工作仍安排中,未知道能否出席。(會否開金口?)考慮一下先啦﹗」好友容祖兒及其他歌手力推古仔得獎?他聞言尷尬說多謝。問到怎報答他們?古仔說:「平時都跟他們食飯,到時獻唱一曲。(平時有練歌?)有唱卡拉OK,他們是專業,我玩票性質,平時少唱自己歌,不過他們喜歡點唱,按伴唱就可以了,我就不會唱。」

記者:楊安莉

攝影:鍾偉茵、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「人氣票王」險勝姜濤 張敬軒:多得佢粉絲敬老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