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曹永廉(左起)、黎耀祥、陳國邦及蕭正楠因《大太監》結緣,再合演《公公出宮》。(資料圖片)
放大
 
黎耀祥(左)與胡杏兒合演的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》,令很多觀眾失望。(資料圖片)
放大
 

其他新聞
謝安琪紅館騷開鑼 防暴警場外經過
ViuTV節目大曬冷搶無身滅Y 鄧麗欣伙MIRROR拍劇嗌頭痕
鄭俊弘新歡舊愛同場 何雁詩姜麗文大方合照無尷尬
燉湯店外撐示威者紙張已撕掉 楊明:非表達政見地方
阮兆祥開騷散播歡樂 讓觀眾暫忘政治風波
[顯示全部題目]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3屆視帝 事業一帆風順

【明報專訊】黎耀祥(祥仔)2009年憑《巾幗梟雄》登上視帝寶座,演藝生涯從此開展光輝10年。這10年間,他事業發展大致一帆風順,2010年與2012年分別再憑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》及《大太監》奪視帝,成為3屆視帝。他視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》為代表作,因他喜歡劇中劉醒的角色更勝柴九,劉醒內斂與人性,讓他有更大發揮,比演柴九難好多。劉醒一角讓他與鄧萃雯連續兩年奪得視帝、視后,創造紀錄。

2012年祥仔演出《大太監》成為台慶劇,他飾演太監李連英,演技出色,為他再創高峰,成為3屆視帝。他更因該劇與蕭正楠、黃浩然、曹永廉、陳國邦建立深厚兄弟情,被封「太監五虎」。2016年,祥仔與另外三虎蕭正楠、曹永廉、陳國邦再合拍《公公出宮》,獲得不錯反應。

《諜血長天》成倉底貨

《巾幗梟雄》系列兩度讓祥仔封視帝,但到第3集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》,幕後編審由前兩套張華標換上葉廣蔭。該劇2013年中拍完,但成為倉底貨,至2016年底才重出生天,但負評不斷。祥仔近年演出的劇集《名門暗戰》、《梟雄》、《逆緣》等,成績都不俗。目前他在無角揭酗@套劇集《殺手》未播出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10年前時勢造英雄 黎耀祥演戲享受人生
下個10年輸得起
3屆視帝 事業一帆風順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