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報新聞網海外版-明報加東版(多倫多) -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
[ 前往新版面 ]
 
主頁    要聞     加國新聞     中國     國際     港聞     經濟     體育     影視     副刊    工商專業    股市行情  
即時新聞網 ·  醫事網 ·  車網 ·  樂在明廚 ·  置業頻道 ·  FAN club ·  分類網 ·  特刊專區 ·  香港股市行情
   
 
圖片
DJ蔣珅瑋(後)爆出高以翔(前左一)原打算在11月28日向女友求婚, 不幸他在前一日猝逝。(網上圖片)
放大
 
高以翔女友(中)Bella神情哀傷,在好友陪同下抵靈堂。(自由時報圖片)
放大
 
高以翔父母為兒子的頭七儀式打點。(自由時報圖片)
放大
 
新婚的毛加恩與妻子羅雯不理紅白事相}習俗,到高以翔靈堂致祭。(自由時報圖片)
放大
 
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弔唁好友高以翔。(中國時報圖片)
放大
 

[昔日明報]

 
影視
 高以翔頭七女友父母致祭 新婚毛加恩攜妻破忌現身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星期在內地錄影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時,不幸猝逝,終年35歲。昨日是高以翔的「頭七」,其家屬在靈堂舉行頭七儀式,高以翔女友Bella在友人陪同下,在中午12時許抵靈堂,她架蚞永銵B身穿素服低頭不語步入靈堂,隨後高以翔雙親、大哥和二哥也到場;高以翔生前的好兄弟毛加恩,更不理新婚3個月內不能參加喪事的禁忌,帶同妻子現身靈堂弔唁好友!

娛樂組

昨日是高以翔的「頭七」,其生前好友汪東城、陳建州(黑人)及范瑋琪等人,傍晚陸續前往靈堂弔唁好友。和高以翔情同兄弟、上月29日才新婚的毛加恩,不顧新婚3個月內不能參加喪事的禁忌,帶新婚妻子羅雯,與前球星陳信安等一群好友一起前來弔唁。

求婚前一日猝逝

高以翔生前好友繼續在微博和社交平台悼念亡友,DJ蔣珅瑋在微博以錄音念出長信內容,並透露高以翔已打算在11月28日,跟女友Bella的家人及他的親人有個重要晚餐,在晚餐上跟女友求婚,希望親友也能見證幸福時刻,豈料這個求婚計劃因為他猝逝,再也無法實現!

粉絲心意卡成紙鶴

高以翔的遺體前日(2日)已運抵台灣,並移送至金寶軒會館的靈堂,本周五(6日)上午10時至下午5時,將靈堂開放,讓粉絲前往弔唁,當天未能前往弔唁的粉絲,可將心意寫在15 x 15cm的紙張上寄到台北,經理人公司會將心意卡摺成紙鶴,在告別式時,粉絲們的心意將會化作紙鶴,與高以翔一同高飛。

事發至今,浙江衛視方面未有半句道歉,不少網民和粉絲都鬧爆浙江衛視隱瞞內幕,甚至揚言抵制。浙江衛視仍照樣宣傳今年跨年活動,邀請了周杰倫和Angelababy(楊穎)等任嘉賓,宣傳口號則是「三年領跑,跨年回歸」,再次惹來網民反感。

此外,徐熙娣(小S)在台北出席義賣活動,談到高以翔猝逝,她難過表示:「到現在還不可置信,當天看到新聞時,在家大哭了好幾次。」小S憶述當初高以翔上《康熙來了》的點滴:「當時我看到他,就覺得怎麼有這麼帥的男生,每一次他來,我都會飛撲向他、吃他豆腐,但高以翔表現很紳士,每次錄影完後都會來跟我說『謝謝S姐照顧』,非常有禮貌」。

 
 
今日相關新聞
高以翔頭七女友父母致祭 新婚毛加恩攜妻破忌現身
[顯示全部題目]



引用明報

引用明報(加拿大)內容收費準則:(包括:報章,各類附刊,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)

文字:每100字(含標點符號) 30元
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,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

圖片:每張50元
獨家,合成圖片,圖樣設計另議。

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。

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:

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(加拿大)內容者,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(加拿大)追討有關費用,在扣除追討費用後,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%作為酬勞。

 
廣告 advertisement
廣告 advertisement
 
 
 
 
主頁 ,  誠聘 , 待聘 ,
房屋出租  ,  招生  , 
服務  ,  買賣  ,  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