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8.02.08
    星期四

2月6日噩夢重臨

[2018.02.08] 發表
國盛六街「白金雙星大樓」及「吾居吾宿」是在今次大地震後塌陷的其中兩幢大樓,未查明停車場有否人被困,有救援人員在白金雙星大樓外牆噴上「入口」兩字,準備開挖。(中央社)
花蓮不少基建受影響,中橫公路沿路都有大大小小的滾石,當局呼籲市民避免使用山區道路。(中央社)
受大地震影響,花蓮的七星潭大橋路面損牷A出現龜裂。花蓮縣政府事後已封閉大橋,以策安全。(中央社)
前晚深夜花蓮大地震,市內多幢大樓塌陷,不少市民震後餘悸猶存,紛紛執拾細軟,前往花蓮火車站外的廣場暫避。(中央社)
雲門翠堤大樓在今次大地震嚴重傾斜,救援人員不分晝夜搜救,並輪流到旁邊的廟宇休息,在寒風中吃便當,補充力量後,繼續搜索生還者。(馮凱鍵攝)

【明報專訊】2016年2月6日凌晨台南高雄黎克特制6.4級大地震,兩年後同一天,台灣東部花蓮深夜同遇6.4級大地震,奪去至少7人性命。花蓮藍天不再,餘震不斷,有人失去家園,有人唯恐再有大地震,冒荋H風在外暫避。另邊廂,救援人員徹夜不眠,面對眼前傾斜的大樓,爭分奪秒,抵荍N雨,繼續在頹垣敗瓦中搜索生還者。

(花蓮地震)

更多港聞
釋智慧棄掌佛教聯會 釋寬運接任  早前捲酬金風波 健康為由退下
【明報專訊】全港最大佛教組織、擁有特首選委會10票的香港佛教聯合會,上周五(2日)選出新一屆會長。據了解,出任會長3年的寶蓮寺前住持釋智慧,... 詳情
釋寬運任政協 曾倡單程證名額預留僧人
【明報專訊】接掌佛教聯合會會長的釋寬運現為荃灣西方寺住持,他於1983年來港,跟隨佛聯會上任榮譽會長永惺法師修學佛法。釋寬運亦是今屆124名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根據2016年《香港便覽》資料,香港約有100萬佛教徒,是本港最多人信奉的宗教。佛教聯合會則為本港最大的佛教組織,旗下有多間學校... 詳情
父逼服老鼠藥 8歲女求情 官明言判囚 特准庭上見妻女淚流滿面
【明報專訊】為掙更多佣金而轉職推銷員卻收入驟降的父親,去年2月一個晚上喝得酩酊大醉後,欲殺死年幼子女後自殺,灌8歲女兒飲老鼠藥及大力扼其頸部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運輸署去年9月收到九巴提交的月票方案。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昨天表示,經過多個月商討,當局與九巴達成初步共識,九巴月票將適用於全港九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