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8.09.24
    星期一

皇馬僅勝愛斯賓奴 盧帥否認球員疲倦

[2018.09.24] 發表
阿辛斯奧(左)慶祝今季西甲「開齋」。(美聯社)

皇家馬德里於周六憑馬高阿辛斯奧一箭定江山,主場1:0險勝愛斯賓奴。皇馬主帥盧柏迪古否認球員出現疲態。

此仗皇家馬德里主場出擊,全場控球六成半,射門19次,比對手的10次為佳,但多番失機,最後只能以一球小勝對手,主帥盧柏迪古則承認球員太疲倦。他說:「這是來自一場複雜且困難比賽的重要3分。」

盧柏迪古說:「我們在下半場欠缺能量,而且失去控制力。這是體力不繼,因為我們在3天內要踢2場高強度的比賽。」

他續說:「愛斯賓奴踢得很好,十分有組織,我們早知道這是比賽很難踢,幸好終以阿辛斯奧的入球獲利。」

入球功臣阿辛斯奧表示:「最重要是3分,贏1:0跟3:0的價值是一樣的。」

盧柏迪古周六一戰讓翼鋒加里夫巴利、右閘丹尼卡華積、左閘馬些路、中場卻奧斯4名主將休息,相信在周中聯賽快車鬥西維爾會復任正選。

馬體會2:0勝基達菲

另外,皇馬的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亦在周六出擊,作客基達菲,憑烏龍球領先上半場;今戰表現非常出色的翼鋒湯馬士林馬,於下半場接應中場佐治高基的妙傳,單刀扭過門將大衛蘇利亞射入空門,以2:0取勝。

更多體育二
PS反勝雷恩聯賽6連勝
巴黎聖日耳門(PSG)昨續缺停賽的基利安麥巴比,但尼馬貢獻助攻助球隊反勝雷恩3:1。雷恩藉拉比奧特擺烏龍領先,迪馬利亞(圖中)完半場前為PS... 詳情
金廷桃田中羽雙「登頂」
23:21、21:19!拿下最後一分,印尼新星金廷躺倒在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賽場上,慶祝這個來之不易的冠軍。雖然輸掉了這場決賽,但桃田賢... 詳情
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周六發出公開聲明,指該國羽毛球好手李宗偉患上「早期」鼻咽癌。後者於周日作出公開回應,堅決表示自己將回到球場。據報他月底將返... 詳情
中國混雙奪冠 馬林女單封后
中國羽毛球公開賽落幕,中國隊僅奪得混雙冠軍,印尼小將金廷爆冷擊敗日本選手桃田賢斗奪得男單冠軍,而西班牙手馬林就擊敗中國選手陳雨菲贏得冠軍。 ... 詳情
繼前天摘下爭先賽金牌,香港單車女將李海恩昨在亞洲盃印度站,再於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力壓印尼車手封后,加上梁嘉儒在男子全能賽封王,助港隊在此站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