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8.10.22
    星期一

車廂斷裂成W型

[2018.10.22] 發表
8節車廂已斷裂成W型。
圖中工作人員在工作台上進行整修。

外媒最新航拍畫面顯示,本該整齊劃一的8節車廂,已斷裂成W型,還有幾節車廂飛出鐵軌約30米遠,部分鐵軌扭曲變形,多節列車翻側,橫躺在路邊,現場慘不忍睹。

據了解,本年度台鐵「旅客運送責任保險」,由明台產險主辦、14家產險公司共同承擔,此次事件傷亡旅客每人最高可獲得250萬元(新台幣.下同賠償,受傷者醫療費用保險金額上限40萬元。

更多中國要聞
台鐵37年最嚴重意外 死者多為兒童
【明報專訊】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近30年最嚴重出軌意外,據悉,多數死者為兒童,由於列車出軌衝擊力強勁,許多死者四肢盡斷折,情況慘不忍睹,搜救人... 詳情
倖存者罅隙中逃生
有倖存者表示,事發時列車至少翻轉了3次。普悠瑪列車駛至宜蘭蘇澳新馬車站時出軌翻覆,8節車廂全部出軌側翻,各節車廂有不同程度地側翻,不少行李及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一個從台東赴台北參加親友喜宴的17人董姓家族,回程時不幸搭上該班「死亡列車」,一行人中有8人不幸喪生,6人受傷。 董家有8... 詳情
國中女師慘死 在鄉下教書3年
【明報專訊】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,其中台東縣卑南國中赴韓的教育交流團中有5位師生罹難,包括設備組長張加穎及總務主任李詩涵,以及3位學生,而帶團... 詳情
有異聲冒火花 專家疑超速過彎出軌
據台灣傳媒報道,列車自動保護系統(Automatic Train Protection,ATP)事發前因故障而關閉。專家指出,有可能是因為系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