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8.12.13
    星期四

收起主將 皇馬主場吞3蛋

[2018.12.13] 發表
艾斯高(右)昨仗表現平平,被主場球迷喝倒采。(球會官網)

爭取歐聯四連霸的皇家馬德里,昨日主場慘吞莫斯科中央陸軍3蛋,比賽期間中場艾斯高更被球迷喝倒采。

G組賽前形勢已定,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確定以首名資格晉級,昨日收起了沙治奧拉莫斯、加里夫巴利等多名主將,由馬高阿辛斯奧、艾斯高、雲尼斯奧斯祖利亞、支援射手賓施馬。

比賽初段皇馬取得不少攻勢,其中又以阿辛斯奧最為活躍,三番四次製造威脅。24分鐘,雲尼斯奧斯左邊發難,切入中路試射,但被門將艾堅菲夫擋出,阿辛斯奧補射高出。其後艾堅菲夫再撲出阿辛斯奧的射門。捱過一輪攻勢後,中央陸軍前鋒費奧多查洛夫在37分鐘於禁區邊勁射破網。完上半場前,客隊另一次突擊,費奧多查洛夫禁區起腳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擋出,後衛舒希尼哥夫後上補中,中央陸軍半場意外領先2:0。

艾斯高遭球迷喝倒采拒做隊長

下半場皇馬以巴利入替賓施馬,但最有威脅的仍然是雲尼斯奧斯。57分鐘,這名巴西小將右路突破後傳中,艾斯高接應後僅僅射斜。皇馬之後換入卻奧斯加強中場組織,但短短5分鐘後再失一球,翼鋒尼高拉華錫傳交隊友艾羅施古臣射成3:0。

主場三度被人破門,令皇馬擁躉不滿,艾斯高在一次進攻時控球太久,以致錯失機會,現場即傳來一陣噓聲。及後當馬些路離場時欲把隊長臂章交予艾斯高,後者卻視而不見,拒絕接受。馬些路估計是艾斯高對球迷柴台表達不滿。

同組次名的羅馬,昨日作客柏辛域陀尼亞,結果以1:2落敗。六輪過後,皇馬和羅馬分別以頭次名出線。柏辛域陀尼亞和中央陸軍同得7分,但前者以較佳對賽成績獲第3名,來季轉戰歐霸盃。

更多體育一
恐鳥作客113:93大勝勇士 居里全場僅得10分
四年三冠,過去兩個賽季連續奪冠,美職籃金州勇士距離封神或許只差一步之遙。勇士球星杜蘭特周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勇士如能在本季連續第三次拿到總... 詳情
艾利臣神救 紅軍闖16強
利物浦周二在歐聯分組賽憑#穆罕默德沙拿的入球,加上末段門將艾利臣比加的神救,1:0險勝拿坡里,反壓對方以小組次名晉級,領隊高普大讚兩位功臣,... 詳情
普捷天奴:冇話過「不可能的任務」
熱刺周二憑盧卡斯莫拉(圖右,路透社)末段建功,作客逼和巴塞隆拿,由於同組的國際米蘭爆冷同豪燕芬打成平手,驚濤駭浪之下贏得16強一席,主帥普捷... 詳情
拿坡里國米出局 門將保方最難過
意甲雙雄拿玻里和國際米蘭周二在歐聯分組賽同時出局,目前只有祖雲達斯和羅馬打入16強,前祖雲達斯鋼門保方為此感到難過。 40歲的保方今季... 詳情
AC殘陣征奧軍 格流訪迅速背水一戰
歐霸分組賽今日將上演最後一輪賽事,多支球隊均要為出線32強而戰,其中F組AC米蘭將與奧林比亞高斯正面交鋒;格拉斯哥流浪則於G組作客維也納迅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