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9.10.30
    星期三

萬聖節粟米迷宮 溫島少女遭性侵

[2019.10.30] 發表
溫島沙尼治警方正在調查一宗16歲少女於萬聖節一粟米迷宮遭性侵案件。(電視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卑詩沙尼治(Saanich)警方正在調查一宗16歲少女於萬聖節一粟米迷宮遭性侵報案;案件被指在上周五(10月25日)發生,而少女當時與母親一同在迷宮內,她遭人從後性侵。

警方昨日公布指,16歲受害少女指稱,她在上周五與母親在沙尼治Galey Farms一個萬聖節粟米迷宮內走動,但突然遭人從後被猥褻地觸摸。在事發前,在她們附近的一些少年被指曾作出一些評論。警方指,母女2人「很快地辨認」一群13歲的男童,但未能指出誰涉案,因為當時迷宮內有不少人。

警方續指,警員到場後,在保安的協助下,有3名青少年一度被拘,而他們的父母亦被召到該農場,而警方的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警方發言人霍斯利(Chris Horsley)說:「令人困擾的是,我們相信涉案者的年紀頗年輕且膽大妄為,當時受害人與母親同行,迷宮內熙熙攘攘,有很多人在場。探員希望能查辨責任人。」他續指,接報時曾出動多部警車,而沙尼治市警會嚴肅處理,因為該類襲擊會直接影響到社區內民眾的安全感。

警方亦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,呼籲他們及目擊者與警方聯絡。

更多加國新聞三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