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9.11.29
    星期五

香港航空 明年2月停飛溫市

[2019.11.29] 發表
香港航空航班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航空表示,由明年2月起,將停飛往溫哥華、胡志明市及天津的航班。

香港航空表示,因應香港的社會情況持續不穩,營商環境充滿挑戰,旅遊需求疲弱持續影響業務及收入,全面審視網絡策略後,為減低目前情況對公司造成的影響,作出航班調整。

其中溫哥華直航服務由明年2月12日起停辦,最後航班為2月10日由香港出發的HX080及同日由溫哥華出發的HX081;往返香港和胡志明市的定期航班會由明年2月20日起停止營運,由香港出發的最後航班為2月19日的HX538,由胡志明市出發的最後航班則為2月20日的HX539;往天津航班由明年2月10日起將停止服務,最後航班為2月9日由香港出發的HX362及2月10日由天津出發的HX363。

香港航空表示,對於為乘客帶來的不便,深表歉意,將會為預訂了服務終止日後,往返天津、溫哥華和胡志明市的乘客提供妥善安排,其他受影響乘客也會獲得替代安排,亦會繼續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,調整其他航點的班次,適時調整業務計劃,以確保公司能持續營運及長遠發展。

更多要聞一
政府工待遇福利勝私營企業 薪酬高10%兼可提前2年退休
【明報專訊】根據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(Fraser Institute)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,在安省當一名打工仔,進入政府部門任職絕對... 詳情
華埠毗鄰遇刺負傷逃 男子血濺西端喪命
【明報專訊】溫市昨日(28日)發生本年第9宗兇殺案,一名43歲男子在市中心東端被利器刺傷後不治。該男子在喜士定東街(E Hastings S... 詳情
小型飛機京士頓墜毀  2家庭4成人3小童罹難
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運輸安全局(TSB)證實,一架於前天(27日)黃昏從安省萬錦市Buttonville機場起飛的小型飛機﹐在京士頓(King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