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0.06.29
    星期一

體壇快訊

[2020.06.29] 發表

林書豪復勇轟26分

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昨日谷底反彈,在中國職業籃球聯賽(CBA)為北京首鋼貢獻26分,領軍以86:76擊敗上海久事,重返勝軌。他早前因膝部積水狀態不穩,上仗僅得9分創個人征戰CBA以來新低。

全北挫蔚山續居首

韓職昨日上演榜首戰,衛冕的全北汽車作客蔚山現代,上半場先憑中場韓教元開紀錄,換邊後再有僅22歲的日籍鋒將邦本宜裕,攻入今季加盟全北以來第一球,終以2:0取勝,8勝1負下坐穩榜首,領先次席的蔚山現代4分。

北島康介任東京泳總會長

2016年退役的日本前蛙王北島康介,近日成為東京都游泳總會會長,任期兩年。他於2004年及2008年奧運,合共奪得4面金牌,亦曾多次打破蛙泳世界紀錄,退役後在日本泳壇設北島康介盃,引入獎金制。

梅利傷退表演賽

前世界網球一哥梅利傷癒復出不久,上周於英國閉門舉行的表演賽4強止步,原定將續戰下一輪賽事。惟33歲的他經過5日4戰,脛骨出現微傷,宣布因需時休息及訓練而退賽;擊敗梅利的伊雲斯則會與艾蒙爭奪錦標。

更多體育一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9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