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3.05.27
    星期六

基斯蘭奴戶外游泳池下月重開

[2023.05.27] 發表
基斯蘭奴戶外游泳池即將於6月4日重新開放。(公園局照片)

【明報專訊】溫哥華公園局昨日宣布,備受市民歡迎的基斯蘭奴戶外游泳池(Kitsilano pool)將於6月4日重新開放。由於預期該泳池開放後將吸引人潮,公園局建議市民應提前預約到基斯蘭奴泳池的時間,以免因為泳池被人潮迫爆而白跑一趟。

公園局指出,基斯蘭奴游泳池的整修工作包括填補裂縫、機械及系統測試,需要連續10天以上不下雨,以及超過攝氏10度以上的天氣,才能夠開始整修。公園局說,今年春天又冷又下雨,這令到整修工作延誤至4月底才開始。

鑑於游泳池頗受歡迎,公園局建議市民先上網預約游泳時間,可以在欲前往泳池的3天前,中午12時開始預約。

更多社區消息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21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