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

[2017.01.20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◆遊戲一

1個。

只需檢查盒子C。若盒子C放的是3顆糖果,盒子B放的就是2顆糖果、1塊餅乾;盒子A放的是3塊餅乾。若盒子C放了3塊餅乾,盒子A放的是2顆糖果、1塊餅乾;盒子B放的是3顆糖果。

◆遊戲二

39罐。

◆遊戲三

伯俞泣杖

更多教育
中華遊樂場:家有「廚房神」?
【明報專訊】你聽過長輩說要「謝灶」嗎?灶,是中國古時的煮食爐,掌管廚房與飲食的神就稱為「灶君」,民間傳統相信每家每戶的廚房、飲食都由祂來掌管... 詳情
答案
【明報專訊】◆遊戲一 D。其他選項的黑塊都在中間且左右對稱。 ◆遊戲二 把其中一塊巧克力從B邊的中心點攔腰切開,拼成一個小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你看過電視劇《包青天》嗎?包青天真有其人,他原名包拯,是北宋家喻戶曉的名臣,以清廉公正聞名,被後世稱為「包青天」。電視台拍過不少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