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聯辦酒會 郭家麒帶紙牌抗議

[2017.01.20] 發表
(李紹昌攝)

【明報專訊】中聯辦噚日鷊|展舉行新春酒會,民主派都有代表出席,包括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同黨魁楊岳橋、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和黨員單仲偕,以及教育界議員葉建源。

郭家麒帶埋要求「撤回人大831方案」同「釋放劉曉波」黚牌到場(圖),表明現身並非為慶祝,而係為市民發聲,但入場時被工作人員阻止,佢鰤s會入口將紙牌交畀職員後離去。楊岳橋就入場逗留十幾分鐘,鰤s會典禮開始前離開。岳少話現身只係「點到即止」、「有來無往非禮也」。

更多港聞
明報校記20年  逾300新丁開學了
【明報專訊】1997年創辦鵅u明報校園記者計劃」踏入20年喇!300多名新一屆校記噚日就齊集龍堡國際酒店,出席開學禮。今年計劃以「求知求真迎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互聯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也成為罪案現場。本港科技罪案由2011年的2000多宗升至2015年的近7000宗。有高級督察及社工表示... 詳情
英華小學生訪土樓
【明報專訊】英華小學學生早前隨中國歷史教育學會創辦人梁炳華(最後排左一)赴廈門了解當地建築特色,包括到訪知名的土樓,校方表示學生參觀時感到不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教聯會昨表示,施政報告未有回應教育界核心訴求,對此感失望和遺憾。該會批評,小學由半日制過渡至全日制後,人手配套未能跟上需求,要求... 詳情
時事通識教材
【明報專訊】(請看附圖)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