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彩華計劃兩年後嫁人

[2017.01.20] 發表
李彩華以彩虹鬆糕鞋配搭彩色毛毛背心外套騷長腿,十分應節。(攝影╱記者:楊安莉)

【明報專訊】李彩華昨日出席商場的賀年活動,以彩虹鬆糕鞋配搭彩色毛毛背心外套,十足一支雞毛掃,相當應節。她表示:「配合大會就穿得喜慶一點,主力是襯對新鞋,試穿時,站起來可以跟男友差不多高,所以就買下來。上衣很誇張,平日不多機會穿,這日上鏡就穿穿看。」過往農曆新年,李彩華有派開工利市給工作人員的習慣,她笑指多年前媽媽為她訂做印有她名字的利市封,但設計相當老土,故希望盡快用清,自己再設計過。

放假遊埠充電

她透露今個星期開始「收爐」放假,將會去美國等地旅行休息。李彩華說:「我連續去好幾個地方,又會去滑雪,跟不同朋友組合去,男友都會去。(二人世界?)跟大班朋友一齊去,平時我去拍戲,男友都會探班,經常都有二人世界。」她直言跟男友交往穩定,計劃一至兩年後結婚,但不心急,暫時先努力工作。

記者:楊安莉

更多影視
胡諾言酬勞不上繳陳琪
【明報專訊】胡諾言與太太陳琪昨日夫妻檔出席健康產品活動,一齊搵錢。胡諾言這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,陳琪則擔任司儀。胡諾言笑太太陳琪處女下海:「平... 詳情
大島優子被嫌太嘈 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首播收視高開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花子與安妮》吉高由里子、《阿淺來了》榮倉奈奈及女團AKB48前「一姐」大島優子合演NTV電視台新劇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,前晚... 詳情
尊尼狄普感謝粉絲共度逆境
【明報專訊】第43屆人民選擇大獎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,剛結束離婚官司的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壓軸登場,獲頒最受歡... 詳情
《藍海》全智賢「吻別」李敏鎬
【明報專訊】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藍海傳說》昨晚播出第19集,李敏鎬發現全智賢心絞痛,明白「人魚」在陸地生活的日子無多,兩人共... 詳情
MLTR睽違17年重遊香港
【明報專訊】丹麥組合Michael Learns To Rock(MLTR)前日來港,為今年7月在港舉行演唱會做宣傳。3名成員包括Jasch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