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諾言酬勞不上繳陳琪

[2017.01.20] 發表
胡諾言與太太陳琪夫妻檔出席活動,太太更處女下海做司儀,老公對她的表現給90分。(攝影╱記者:柯美)
3位出爐國際中華小姐馮盈盈(左起)、余思霆及林宣妤連日來不停出席領獎活動。(攝影╱記者:柯美)

【明報專訊】胡諾言與太太陳琪昨日夫妻檔出席健康產品活動,一齊搵錢。胡諾言這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,陳琪則擔任司儀。胡諾言笑太太陳琪處女下海:「平時出席活動,她都是嘉賓身分,很少做司儀,所以我在台下都替她擔心。」陳琪指老公前晚和她補習,將稿讀一次給她聽。問到給太太多少分?胡諾言說:「90分,不過都是做回嘉賓較好。」夫妻檔酬勞是否很好?他們表示滿意。問胡諾言酬勞是否全部上繳給太太?陳琪稱一向都是,胡諾言搶答說:「現在不是了,現在全給小朋友,小朋友的開支很大,日內又要為兒子舉行百日宴。」

馮盈盈余思霆去旺角「滾」

同場還有應屆國際中華小姐冠軍余思霆、亞軍林宣妤及季軍馮盈盈接受獎品。她們指連日來接受的獎品,多到用不完,要跟家人分享。馮盈盈又透露前晚與余思霆去了旺角食火鍋及飲珍珠奶茶;林宣妤則和友誼小姐李虹臻去了銅鑼灣食點心。

記者:柯美

更多影視
大島優子被嫌太嘈 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首播收視高開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花子與安妮》吉高由里子、《阿淺來了》榮倉奈奈及女團AKB48前「一姐」大島優子合演NTV電視台新劇《東京白日夢小姐》,前晚... 詳情
尊尼狄普感謝粉絲共度逆境
【明報專訊】第43屆人民選擇大獎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,剛結束離婚官司的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壓軸登場,獲頒最受歡... 詳情
《藍海》全智賢「吻別」李敏鎬
【明報專訊】李敏鎬與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藍海傳說》昨晚播出第19集,李敏鎬發現全智賢心絞痛,明白「人魚」在陸地生活的日子無多,兩人共... 詳情
MLTR睽違17年重遊香港
【明報專訊】丹麥組合Michael Learns To Rock(MLTR)前日來港,為今年7月在港舉行演唱會做宣傳。3名成員包括Jasch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