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生日孤獨過 岑日珈﹕試過躲在被窩喊

[2017.02.21] 發表
岑日珈性感上陣拍護膚品廣告,獲老闆送上蛋糕預祝23歲生日。(攝影╱記者﹕柯美)

【明報專訊】岑日珈昨穿上白色tube dress、短褲為其代言的韓國護膚品牌拍攝廣告,露出白滑美腿。本月24日是她23歲生日,品牌老闆送上生日蛋糕為她預祝生日。問打算生日當天如何慶祝?岑日珈表示未有人約,又沒有男友,未知如何度過,她說﹕「每年生日都期待有驚喜,但最終都是失望,所以感覺很孤獨,沒被愛感覺,小時候試過躲在被窩喊。」

首次擔任護膚品牌代言人的岑日珈指酬勞不錯,有6位數字,還可免費享用護膚品,以前試過買護膚品,一次要花數萬元。談到韓國流行整容,她可會去整容?岑日珈指自己怕痛,以及覺得沒此需要,醫學院美容就會試,例如利用激光去除暗瘡印。

記者﹕柯美

更多影視
阿Sa馬天佑親密關係如家人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(阿Sa)跟造型師馬天佑一向老友鬼鬼,近日他們獲邀為名酒品牌拍攝廣告,阿Sa形容兩人親密關係如家人一樣,她說﹕「認識了多年... 詳情
Apink畀港迷搞喊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Apink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,6名成員不單勁歌熱舞,又翻唱中文歌《小幸運》,更與港男玩遊戲,令台下粉絲爆出又羨又妒的... 詳情
金來沅訪台狂食小籠包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Doctors男星金來沅前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,吸引650名台迷捧場,吸金200萬台幣(約50萬港元)。在見面會上,金來沅... 詳情
木村拓哉驚傳「二奶」有私生子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SMAP解散後,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形象直插谷底,更屢傳不利消息。據日本多家網媒爆料,木村與妻工藤靜香結婚多年,表面恩愛如... 詳情
鄭雨盛渴望再來港旅行
【明報專訊】韓片《天眼跟蹤》男星鄭雨盛伙拍《躁底師兄生擒富二代》黃政民及韓劇《宮》朱智勳,合演新片《阿修羅》將於本周四(23日)在港上映。鄭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