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祖蓮娜含淚首談婚變

[2017.02.21] 發表
安祖蓮娜祖莉表示,跟畢彼特離婚後,一切將以子女為首要考慮。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9月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突然單方面入稟申請離婚,「畢安戀」悲劇收場,更為爭奪6名子女撫養權而不惜跟前夫畢彼特(Brad Pitt)對簿公堂。日前安祖蓮娜偕子女到訪柬埔寨,宣傳她執導新片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,除了跟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見面,又接受英國BBC電視台訪問,首次開腔談婚變。

鏡頭前的安祖蓮娜首先嘆了一口氣,還未開聲已眼泛淚光:「我不想說太多,只可以講,這是非常困難的時刻,而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,我們會共渡難關,成為一個更堅強的家庭。」稍為停頓後再說:「我的焦點是子女,我們的子女,希望能夠找到一條出路。」

更多影視
《失蹤罪》女星 裸照再外泄
【明報專訊】在《失蹤罪》飾演小三的美國模特兒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一向毫不吝嗇地透過Instagram展... 詳情
Kim劫案現場曝光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自去年10月在巴黎遇劫,痛失約值1100萬美元(約8950萬港元)珠寶首飾後,不單帳面損失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