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蹤罪》女星 裸照再外泄

[2017.02.21] 發表
愛美莉經常透過Instagram上載性感自拍照,如今iCloud雲端帳戶內的私密照片再遭黑客竊取,有排煩矣。

【明報專訊】在《失蹤罪》飾演小三的美國模特兒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,一向毫不吝嗇地透過Instagram展示美好身材,就算兩年半前遭黑客入侵蘋果iCloud雲端帳戶,盜取其私密裸照並公諸於世後,仍未汲取教訓,最近又成為黑客目標,據英國報章Daily Star專欄作家Helen Wood透露,上周有人向她兜售約200張愛美莉裸照,她看過部分相片後表示:「不是一般性感照,而是她跟某人在一起的淫照。」愛美莉的發言人尚未作出回應。

還記得2014年荷李活驚爆「艷照門」事件,超過100名女星包括愛美莉、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及搖滾小天后Avril Lavigne等,疑遭黑客入侵iCloud帳戶後取得裸照,迅即在社交網站瘋傳。

更多影視
Kim劫案現場曝光
【明報專訊】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自去年10月在巴黎遇劫,痛失約值1100萬美元(約8950萬港元)珠寶首飾後,不單帳面損失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