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非禮妻子姑媽被捕 非漢問警什麼是強姦

[2017.02.2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岡比亞籍壯男涉於去年底偷穿妻子姑媽的內衣,又把姑媽推到H上非禮,但最終被踢下H。岡比亞漢否認非禮及傷人罪,他辯稱案發時喝了1公升威士忌,對指控一無所知。他警誡下被警員指企圖強姦事主,他兩度笑出聲,反問什麼是強姦。

辯稱喝了酒 忘記經過

案件昨續審。控方播放被告和警方的會面紀錄,被告以英語進行會面,警誡下稱2012年以提酷刑聲為由申請來港接受庇護,翌年與妻子結婚並育有一子。被告又指香港令他感到不舒服,寧願死在岡比亞,案件完結後便會回國。

當警員指被告涉嫌企圖強姦事主時,被告即笑了一聲,問「真的嗎?(原文really)」,警員複述一次,他再度失笑,問什麼是強姦。被告獲告知案發經過後,他回答已忘記當時發生什麼事,只記得於前一晚獲朋友請客喝酒,天亮後他乘的士回家,案發時在家中喝了1公升威士忌。警員問他「唔使去廁所?」被告猶豫片刻後答沒有。

被告被指衣服上有血[,他解釋在羈留室流鼻血。至於在被告家中檢取的胸罩,他表示有可能是其妻子留下的。被告拒絕記錄手上的傷勢,亦拒絕返回家中協助警方蒐證。

被告在會面中又稱,已經3日沒有吃飯和洗澡,又稱身體不適聽不到聲音,不會再答問題,但後來會面所見,他仍然能對答。聆訊今續。

【案件編號:DCCC216/16】

更多港聞
【明報專訊】的士司機藉詞「消災解劫」做「黃道十二宮」法事,被控侵犯婚外情女友的兩名未成年女兒。事發時17歲的事主Y昨供稱,被告與她第12次性... 詳情
尊子漫畫
【明報專訊】(請看附圖) 詳情
讚前瞻方式善用盈餘  CY「非常認同」茂波預算案
【明報專訊】特首梁振英(CY)「愛將」、財政司長陳茂波走馬上任一個多月,噚日發表任內首份預算案。對於陳茂波鵅u處子作」,老細CY噚日高度評價... 詳情
「I don't see anything connected」 被Siri打斷   陳茂波﹕唔知咩事
【明報專訊】許步明撐場 眼泛淚光 陳茂波首次以財政司長身分宣讀財政預算案,陳太許步明噚日都有現身立法會旁聽席撐場支持。唔知係咪結語部分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猴年盚L鬙h,一眾馬騮依舊繼續鰣戊它a區佔山為王。漁農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早前就提出,馬騮襲擊遊人同埋闖入民居情G似乎愈來愈多,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