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有病患者 影出心底夢

[2017.02.23] 發表
馬歷生性格開朗,夢想成為「中環上班族」,攝影師Stephen Cheung於是為佢設計「Big Boss」造型,著西裝鬗分舋騔Y留影。(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提供,Stephen Cheung攝)
黏多醣症患者Mavish一直希望到海邊踏浪,親近海洋,夢想看似簡單,但對患罕有病餬avish謠縑A能夠走到今天,每步都唔容易。(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提供,Raymond Ng攝)

【明報專訊】罕有遺傳病病人雖然一出生就要承受病症帶齔h苦,但都可以積極面對人生,同其他人一樣,都想擁有獨特麰茤呇P夢想。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舉辦「罕有造型」攝影展,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13名會員,為互助小組黚f友拍攝造型照,過程中透過訪談互相了解,呈現病友心底夢。

展覽噚日開始至下星期二(28日)鬗分舋韞1樓舉行。每張照片背後都有故事,黏多醣症病患者馬歷生性格開朗,希望成為中環上班族,攝影師Stephen於是為佢拍攝鬗分舋騔Y穿西裝、昂首闊步鵅uBig Boss」造型照。

另一病友Mavish希望感受平靜海浪,攝影師Raymond就藉今次機會帶佢走到沙灘,拍攝踏浪照片。

更多港聞
【明報專訊】財政預算案:昨日公布的財政預算案建議動用10億元推動青年發展,包括預留7億元予教育局推廣職業專才教育、支援教師進修和專業發展,以... 詳情
促特首參選人關注學童自殺
【明報專訊】「防止學生自殺民間聯席」代表何美儀(前左)及身兼立法會社福界議員的邵家臻(前右)等人,昨日分別向特首參選人曾俊華及葉劉淑儀請願,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勞工及福利局長蕭偉強昨書面回應立法會議員張超雄質詢時指出,社會福利署會於2018/19年度,增加100個3歲以下幼兒的受資助長全... 詳情
時事通識教材
【明報專訊】(請看附圖) 詳情
時事議題:內地器官荒難解
【明報專訊】醫學科技日漸進步,但科技仍未能取代人體器官。當病人的器官嚴重損壞至衰竭,一般治療方法無效時,器官移植就是病人的希望。器官移植普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