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sun認拜金:內心充滿高潮 去過趙世曾屋企 無整容

[2017.02.23] 發表
Seasun自言很多方面仍要努力。(攝影:梁迺楠)
拜金港女Seasun(右)承認去過趙世曾(左)屋企啎峊薿均A更指對方的屋企大到不得了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TVB實G節目《有樓萬事足》連日來掀起不少話題,更令自稱任職珠寶公關的Seasun(鄧湤)一夜成名,被封「拜金港女」。年僅22歲的她在節目中不但衣著惹火遭投訴,其出位言論也令人側目,「無樓唔好白撞」、「有樓有高潮」等驚人語句皆成為網民熱話。Seasun隨即被網民連番起底,先傳她曾與富商趙世曾同居,近日又流出她曾私影的大膽性感照。

記者:陳釗 攝影:梁迺楠

Seasun昨日到觀塘為雜誌《Bubby》拍攝封面,她穿上三點式大騷身材,卻失守泄春光。事後問她可有做足安全措施?她似乎毫不介意,稱首次拍這類照片,故沒防範,最緊要走得靚便沒所謂:「走光都可走得婀娜多姿。」

人氣升 無提高擇偶要求

對於其出位言論惹來不少網民抨擊,Seasun表示近日忙到連堐戛伅﹞]沒有,故沒時間去看。至於網上流出的艷相,相中主角是否她?她指這不是一個問題,很開心這天有機會幫雜誌影封面相,亦多謝網民捧場:「沒你們的關注,我都無今日,所以特別感謝大家,無論畀like,還是畀嬲,希望你們繼續支持。」Seasun也不介意被封「拜金港女」,還覺得這稱號不錯:「香港以金融中心為榮,我絕對拜金的!」節目出街後,有否多了有2000呎樓的男士追求?Seasun笑言不止2000呎,2000呎都不夠容納她的粉絲。要多少呎才夠?她問非所答:「視乎粉絲多不多,愈多呎數愈大,我是指這輯相,哈哈!(多了人關注,要求會否提高?)算喇,講了出去的說話收不回,講了咁就咁。我都很大壓力,驚真人同上鏡不同,識了又不是那回事,可能令有些人失望。」

懶理負評 視作動力

再追問艷照中的主角是否她?她不欲多談:「這不去回應,今日有輯更好的。(覺得之前那輯相如何?)不予評論,所以這日會做好些,希望大家鍾意我這輯多過那輯。(參考艷照堥j士?)不如回應鍾意邊個甫士,若反應熱烈,下次再甫出來,做個對比。」雖面對眾多負評,Seasun自言思維很積極,能量有正有負,對她而言都是動力:「如沒這些能量,我的工作會好像一湖死水,所以你們的投石在我心目中起了一個個漣漪,令我泛起更加多的高潮,所以很開心,現在內心充滿高潮。」

「趙生都唔記得我」

有指她曾跟富商趙世曾同居?她指對方居所大到不得了,又反問記者有無去過:「有幾奇,有機會帶你們去。」問到與趙生是什麼關係?Seasun的回答有點耐人尋味:「佢都唔記得我,我都想令佢記得我,你們幫幫手。(你在趙苑做什麼?)在佢屋企堐惟M休息。(休息多久?)其實都冇乜幾個鐘唌A有很多事要做。(做什麼?)佢都唔記得我,我都唔記得了。(跟趙生還有否聯絡?)咁易聯絡到咩,人]是大老闆。」

工作機會高處未算高

問到現在是否入行?Seasun自言不知算不算,這天主要是回應網民訴求。至於稍後會否推出寫真集,她說若網民反應熱烈,就會有更多公司邀請她,這都開心的。尺度多大?想不到她也會擔心:「視乎網民訴求,因影了無人睇很可惜。(露點也可?)有無人會影我露點?我要搵相關機構合作才行,有先再算,不會自找麻煩。(近來多了工作機會?)高處未算高。(可覺自己現在很紅?)很灰就真,很多方面仍要努力同大家提攜。」

談到有網民質疑她整容?Seasun覺得其他人對於面容希望有進步,而去微整或微調都是一個正能量,但她自言暫未處理過面上任何手術。純天然?她點頭說:「係,只係有瘦身!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更多影視
《有樓萬事足》個案  無殼小夫妻婚後「分居」
【明報專訊】無邪`目《有樓萬事足》因受訪者言論出位,引發爆炸性話題。前晚播映第2集,平均收視點18.7(觀眾人數約122萬),最高19.8(... 詳情
70歲鄭少秋預言股市升  開紅館個唱賀入行50年
【明報專訊】鄭少秋(秋官)於本月24日70歲生日,他為慶祝入行50周年,定於5月28日及29日假紅館舉行《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》... 詳情
祥嫂聞兆尊有3女友「仔大仔愛好」 坐輪椅醫院求診
【明報專訊】「祥嫂」洪金梅昨午由弟弟開車接載、弟婦陪同下現身醫院,打扮端莊的祥嫂落車後站在路上,顯得力不從心,需要醫院工作人員為她推輪椅入院... 詳情
陳雅倫:再搞佢即是同我過唔去  未婚夫被起底無損感情
【明報專訊】51歲的陳雅倫在情路兜兜轉轉,早前她突然宣布跟吳彥祖表哥Martin已訂婚,打算今年做雞年新娘。報道出街後,Martin即被傳媒... 詳情
王羽中風  王馨平:目前留台灣治療最適合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武俠巨星王羽,於前年底在泰國再度中風,前後做了兩次開腦手術保命,並於去年3月運返台灣接受醫治;身為長女的王馨平與兩妹輪流照顧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