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紅館騷擬邀30嘉賓

[2017.02.23] 發表
李克勤稱不會讓太太盧淑儀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攝影/記者:柯美)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昨日到商台宣傳其作詞的新歌《C3PO》,星戰迷的克勤解釋C3PO是《星球大戰》中金色機械人,不過歌詞與星戰無關。克勤今年會在港做音樂,直言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有機會出席樂壇頒獎禮。而今年是克勤入行30周年,9月會假紅館舉行演唱會,目前構思邀請30年來對他影響很大的人擔任嘉賓。太太可會上台?他說:「傻啦,屋企人不可以。我翻看資料,這30年,跟我拍檔的女歌手很多,包括梅姐(梅艷芳)、葉蒨文、陳慧琳、Sammi和蔡卓妍等。」

記者:柯美

更多影視
李敏鎬獲政府表揚  秀智著名牌飛米蘭出席時裝騷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於韓國完成一連兩場粉絲見面會的《藍海傳說》「男神」李敏鎬,昨日獲韓國政府表揚他推動韓流有功,頒發國家品牌大獎。而他的女友、《... 詳情
93歲日本名導鈴木清順逝世
【明報專訊】曾執導電影《狸御殿》、《陽炎座》及《流浪者之歌》的日本導演鈴木清順,於上周一(13日)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,在東京一醫院逝世,享年... 詳情
EXO成Gaon大贏家
【明報專訊】由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主辦的Gaon Chart 音樂頒獎禮,昨晚於蠶室體育館舉行。獎項統計過去一年韓國網上音樂及專輯的銷量。韓... 詳情
宋慧喬素顏飛抵台北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宋慧喬,日前於英國倫敦欣賞完花生騷後,昨日下午2點多返抵首爾,但隨即再轉機飛往台北,準備今日出席代言品牌的記者... 詳情
朴寶英撳實朴炯植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的冤鬼女友》女星朴寶英將主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與《花郎》男星朴炯植及《步步驚心:麗》「十四王子」金志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