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三」金敏喜新片嘲舊愛趙寅成

[2017.02.2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憑韓片《獨自在夜晚的海邊》在柏林影展封后的《下女誘罪》金敏喜(圓圖),雖然她為國爭光,卻因搭上《獨》片已婚導演洪尚秀,而遭韓國人嫌棄。據報《獨》片中一句台詞再次觸及韓國網民神經。金敏喜在片中稱:「我現在不看男人的外貌,長得靚仔也只有那張臉而已。」洪尚秀指這句對白是他與金敏喜的「真實宣言」,似在暗諷金敏喜曾交往過的3名韓星,包括《夜行書生》李秀赫、《復國者聯盟》李政宰及《沒關係這是愛情》趙寅成。這番言論惹來3位男星的粉絲不滿,直呼「希望某日看到兩人分手的故事」。而《獨》片將於下月23日在韓國上映,但不知金敏喜與洪尚秀屆時會否為電影宣傳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