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桓將愛犬當男友攬住取暖

[2017.02.27] 發表
陳嘉桓計劃帶愛犬去旅行。(攝影╱記者:林祖傑)
何國鉦有份參與動物慈善相展,童愛玲偕同愛犬現身支持。(攝影╱記者:林祖傑)

【明報專訊】童愛玲昨日帶同愛犬出席何國鉦有份參與的動物慈善相展,她笑指拉布拉多愛犬同是台灣出世,故全家都是台灣人。相集造型性感,老公可接受?她說:「老公讚很靚!我覺得似美女與野獸。(可會考慮出寫真留念?)不會刻意,時機到先會。」

陳嘉桓帶同9歲玩具貴婦狗出席,她表示現在共養了5隻愛狗,還笑指已當愛犬是男友,能陪她煲劇之餘,更可攬住取暖。她說:「有兩隻會陪我一齊唌A一隻暖腳,一隻暖身。」她透露有計劃帶愛犬去旅行,希望去台灣及日本。問是否應先計劃帶男友去旅行?她則表示:「慢慢來,開工先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更多影視
李心潔帶孖仔赴泰國探彭順班
【明報專訊】李心潔於去年7月為老公彭順誕下雙胞胎兒子,孖仔已7個月大,她一直在馬來西亞專心照顧孩子。彭順到泰國拍戲,日前李心潔獨自帶孖B往探... 詳情
SiS樂印姊妹開一場演唱會唔夠喉
【明報專訊】SiS樂印姊妹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《SIS Cappella DREAM CONCERT 2017》,邀請了鍾舒漫、鍾舒祺兩... 詳情
李榮浩首登紅館講爆笑廣東話  容祖兒合唱掀高潮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創作歌手李榮浩前晚首踏紅館舉辦「有理想巡迴演唱會」,好友胡彥斌、莫文蔚等捧場,但未見女友楊丞琳的蹤影,榮浩甫開場心情high... 詳情
Tom Jones香港開騷  劉嘉玲成功集郵
【明報專訊】獲英女王封爵的英國殿堂級歌手Tom Jones,前晚於香港會展舉行演唱會。入行逾半個世紀,今年6月將滿77歲的Tom以雄渾有力聲... 詳情
麥明詩尊重言論自由  不介意林作「抽水」
【明報專訊】麥明詩、翁嘉穗與夫婿鄔友正、楊張新悅一家五口昨日到科學園參與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主辦的 「生態保衛賽2017」活動,遇上有保育團體拉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