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.K墮台送院 2PM首爾個唱腰斬

[2017.02.27] 發表
Jun.K昨日演出時發生意外。
2PM的演唱會因發生意外而腰斬,5名成員上台致歉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6人男團2PM昨日於首爾舉行演唱會期間發生意外,現年29歲成員Jun.K從移動舞台跌下,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,演唱會亦因此而中途取消。有消息指Jun.K背部及頸部受傷,情G令粉絲擔心。2PM所屬事務所JYP娛樂,昨向粉絲發表道歉聲明,但暫未有回應Jun.K傷勢程度。

出道逾8年的男團2PM,成員Jun.K及澤演(28歲)已屆當兵年齡,有指兩人將於今年內入伍服役,故趁齊人日前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一連三場「6NIGHTS演唱會」。

昨日尾場演唱至第10首歌Hands Up時,Jun.K走到移動舞台上,打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。其間Jun.K的舞台移向其他成員所站立的舞台,但他不慎踩上兩個舞台之間的縫隙,導致跌下舞台。據報舞台高達2至3米,工作人員及其他成員起初亦不為意他跌落台,加上現場音響太大,及後才發現。

據現場目擊粉絲表示,Jun.K背部及頸部受傷,演唱會亦因此而中斷近30分鐘,之後5名成員包括澤演、俊昊、Nickhkun等重返舞台,表示要取消當日的演出,成員雖然不忘安撫粉絲不用擔心,但他們卻表現難過,更一度眼泛淚光。2PM所屬事務所JYP娛樂其後發表聲明,對意外發生向粉絲表示歉意,並指已將Jun.K送往醫院,正詳細檢查,暫未能公布傷勢。至於之後演唱會的安排,將會容後公布。

文:蘇珮欣

更多影視
圭賢吸濃煙致喉嚨痛  影響台灣演出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圭賢前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,獲5000名粉絲捧場,吸金2200萬台幣(約550萬港元... 詳情
《蝙蝠俠對超人》奪爛片金草莓 4獎
【明報專訊】按照慣例,爛片金草莓獎都會比奧斯卡提前一日公布賽果,今年也不例外,結果惡搞前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Hillary's America... 詳情
曉治積曼抵台揮手講中文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男星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《狼人外傳》三部曲最終章《盧根》(Logan),將於本周四在港開... 詳情
指原莉乃收入冠絕AKB48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女團AKB48的「一姐」指原莉乃,靠拍廣告、演出綜藝節目而賺個盆滿x滿。早前有日本雜誌列出50大最高收入女團成員,指原莉乃去... 詳情
「超人」大發模仿李棟旭髮型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《超人回來了》中,足球員李同國的兒子大發,憑住一臉萌樣深受觀眾歡迎。他一家5姊弟妹更與韓劇《鬼怪》的「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