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城下月娶方媛? 小美﹕不排除今年內發生

[2017.03.25] 發表
城城早前露口風有人生計劃,還說開枝散葉好重要。(資料圖片)
方媛被內地網民傳下月在港嫁城城。(資料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51歲郭富城與女友方媛感情穩定,屢傳結婚,近日城城亦露口風有人生計劃,還說開枝散葉好重要。昨日有網民爆料指城城與方媛將於下月在港結婚,該網民說﹕「剛才聽銀行工作人員說,她一個朋友要換港幣,說下個月父母要去香港參加表妹婚禮,表妹跟郭富城結婚,表妹正是方媛。」隨即惹來其他網民熱烈討論,莫非城城很快要封盤?

城城經理人小美昨晚回應指城城的人生大事不排除於今年內發生。她說﹕「首先多謝大家對城城的關心。其實城城年頭已經有表示過會規劃一鵀菑v的人生大事,不過當下佢仍然在內地趕拍緊孫悟空,我需要等佢完成一切拍攝,才可以仔細了解。不過,這個規劃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亦有的,而且亦都係時候了,不過我當下手頭上並沒有資訊,但是希望大家畀多灝牯眱鬥偽捸I」

文﹕娛樂組

更多影視
幸福媽咪周汶錡 曬B仔相
【明報專訊】周汶錡本月20日為法籍丈夫Julien Lepeu誕下重7磅半細仔Avner,大仔Jacques做了哥哥。周汶錡產後休養數天,昨... 詳情
內地「小鮮肉」許魏洲出活動  逾百粉絲撐場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「小鮮肉」男星許魏洲昨晚獲邀來港出席KENZO品牌活動,現場吸引逾百許魏洲的粉絲到場圍觀,不少是穿校服的學生來追星。22歲的... 詳情
余文樂爭金像影帝想定失獎表情
【明報專訊】電影《一念無明》昨晚假圓方戲院舉行慈善首映禮,為「新生精神康復會」籌款,余文樂、金燕玲及方皓玟出席。一臉疲倦的樂仔表示電影《春嬌... 詳情
秋官激讚趙雅芝雙眼迷人險被電暈 六后相伴獻唱金曲話當年
【明報專訊】為慶祝鄭少秋入行50周年,無走e晚拍攝特備節目《群星唱談鄭少秋》,請來70年代三大花旦汪明荃、趙雅芝、黃淑儀撐場,三人與秋官席間... 詳情
舞蹈員戴特首候選人面具 達明紅館騷向大衛寶兒致敬
【明報專訊】黃耀明與劉以達為紀念成軍31年,前晚起一連三晚在紅館舉辦《達明卅一派對》演唱會,全晚以歌會友,大唱經典歌曲,舞台設計成龍和道,以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