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衛詩自爆為曲奇打架

[2017.03.25] 發表
為電台節目任客席主持的衛詩(右)昨日訪問家姐衛蘭(左)。(攝影╱記者﹕鍾一虹)

【明報專訊】衛詩(Jill)為電台節目任客席主持,昨日邀請孖生家姐衛蘭(Janice)任嘉賓。Jill表示從來未試過以主持身分訪問家姐,故感覺有點奇怪,不過已預備了輕鬆至深入程度的題目給家姐回答,話題圍繞姊妹情,暢談彼此好與不好的性格。Janice笑說﹕「應該會好好玩,Jill以前試過Hurt我。」問到什麼事被Jill激嬲,Janice說﹕「好多,Jill搶晒我的曲奇食,那次我特登去銅鑼灣買,但她一塊都無留畀我,我真的好嬲,仲為曲奇打架,可能嬲一個星期,但現在長大了,嬲完一分鐘就會原諒她。」

衛蘭倫敦拍MV 幸避過一劫

Jill表示已忘記這件事,笑言以前激嬲家姐也不會理她,但現時會懂得逗對方開心。Janice續道﹕「近幾年我不再遷就Jill,現時等她就我。」Jill謂以前也曾被Janice激嬲,但已不記得,她說﹕「家姐有一樣好,她激嬲我會立即為自己發脾氣去say sorry。」Janice自言愛好和平,要將問題解決才會安樂。Janice剛從倫敦拍MV回港,對於當地發生恐襲,Janice都有留意,一臉肅穆地說﹕「MV都有去那條橋拍攝,感恩自己避過一劫,但現場的人好不幸,事件令人傷心。」

記者﹕鍾一虹

更多影視
具惠善入院安宰賢愁爆 宋智孝谷胸抵港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香港機場再現「韓風」,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(RM)其中3名主持:宋智孝、李光洙及金鐘國,昨日下午率先抵港,為今... 詳情
佐治古尼傳洗黑錢遭FBI調查
【明報專訊】據美國小報《國家詢問報》爆料,將為人父的《盜海豪情》男星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涉嫌「洗黑錢」,正被美國聯邦調查... 詳情
狄維莊遜「外父」打鼓猝死
【明報專訊】《狂野時速8》大隻佬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女友Lauren的父親,正是美國搖滾樂隊Boston前鼓手Sib H... 詳情
李寶英自爆夫妻少見面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女星李寶英,自前年誕下女兒後,一直在家相夫教女。事隔3年終於復出接拍SBS電視台新劇《Whisper》,定於... 詳情
金所炫新劇複製《鬼怪》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六龍飛天》男星劉亞仁伙拍《嫉妒的化身》高庚杓、《姊魅情深》林秀晶合演韓國有線台tvN新劇《芝加歌打字機》,將於下月7日首播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