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所炫新劇複製《鬼怪》

[2017.03.25] 發表
金所炫在新劇《君主》對抗戴上鐵面具的俞承豪(圓圖)。
劉亞仁於新劇《芝加歌打字機》扮演高傲的作家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六龍飛天》男星劉亞仁伙拍《嫉妒的化身》高庚杓、《姊魅情深》林秀晶合演韓國有線台tvN新劇《芝加歌打字機》,將於下月7日首播,昨日公開預告片及劇照。劇中劉亞仁化身性格高傲的人氣作家,刻意擺出不可一世的樣子。從劇照可見,劉亞仁現身機場即獲被大批粉絲包圍,林秀晶正是其中之一,於機場偶遇對方,不禁露出驚訝表情。

另一邊廂,由《兒子的戰爭》俞承豪及《打架吧鬼神》金所炫主演MBC電視台新劇《君主—假面的主人》,昨日亦公開最新預告片。扮演武士家千金的金所炫,為報父仇不惜與王世子對抗,古裝造型竟然跟她早前客串演出高收視劇集《鬼怪》如出一轍;而扮演王世子的俞承豪則戴上鐵面具示人,造型冷酷。新劇將於5月10日首播。

更多影視
赤西仁撇老婆約名模開餐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KAT-TUN前成員赤西仁離開尊尼事務所後,轉作個人發展,並與女星黑木美紗結婚生子。據昨日出版的日本雜誌《Friday》... 詳情
惠利扮新娘打擂台
【明報專訊】事隔1年零8個月後,韓國女團Girl's Day將於下周一推出全新專輯Girl's Day Everyday#5,昨日公開首條預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