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斌復出拍新戲

[2017.03.29] 發表
睽違7年元斌有望復出拍新戲。

【明報專訊】《殺手代父》韓星元斌自2015年與李娜英結婚後,甚少公開露面,同年12月初為人父的他,繼續保持低調作風,一直深居簡出。過去7年沒有拍戲的元斌,有望演出新片Still Life。

韓媒昨日引述元斌所屬事務所表示,元斌的確正考慮接拍該片,但目前尚未有定案,落實後會再作公布。據悉Still Life改編自意大利名導帕索里尼(Uberto Pasolini)的同名電影,講述一名公務員專為獨居老人辦理身後事的故事。有傳元斌不單演出該片,更會參與投資。

更多影視
里安納度月花20萬回春
【明報專訊】《復仇勇者》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去年公開與模特兒Nina Agdal拍拖,本周日(26... 詳情
《盜墓者羅拉》劇照曝光
【明報專訊】2001年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憑改編同名電玩的動作片《盜墓者羅拉》一炮而紅,至今仍有不少傳媒及粉絲以「羅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