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盜墓者羅拉》劇照曝光

[2017.03.29] 發表
艾莉西亞菲瑾德扮演年輕羅拉,為了尋找失蹤父親,踏上盜墓之旅。

【明報專訊】2001年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憑改編同名電玩的動作片《盜墓者羅拉》一炮而紅,至今仍有不少傳媒及粉絲以「羅拉」稱呼她,便知這齣電影對她的影響性有幾大。

電影公司為了重啟《盜墓者羅拉》系列,找來《丹麥女孩》28歲女星艾莉西亞菲瑾德(Alicia Vikander)接棒飾演新版羅拉,這部前傳式電影已於上月在南非開鏡,首批官方劇照昨日亦在網上瘋傳,穿著背心軍褲、右手左腳都纏上繃帶的她,造型跟足電玩女主角,粉絲應該收貨了吧?新片將於明年3月上映。

更多影視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