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峴港密會已婚富豪 傅嘉莉﹕巧合酒店撞到

[2017.04.23] 發表
傅嘉莉昨日在活動上為密會已婚富豪及態度親暱一事解畫。(攝影╱記者﹕林蘊兒)

【明報專訊】傅嘉莉與已婚富豪莊天龍傳緋聞多時,當事人一直否認。早前兩人被影到於越南峴港酒店密會,再成為話題。傅嘉莉昨日出席活動,親自為密會已婚富豪及態度親暱的事解畫,她說:「有看報道,相中是我和他(莊天龍),卻是好大誤會。因為有朋友邀請我去當地出席私人活動,酒店撞到面大家say Hi。其實好多人一齊去,只是分開時段出發。當日我穿泳衣是游完水,巧合撞到他,所以禮貌地打招呼。說相中見我們談得好開心,只是看到照片後不同人有不同感受。」她稱峴港之後沒有再見過男方,雙方一直少聯絡。

對於有指她與莊天龍屢傳經常同遊外地,今次又被發現在峴港見面,被質疑太巧合。她解釋自己平時有社交活動和私人空間,不想影響工作,多謝大家關心。也希望日後不會再有類似新聞,她想專注演藝工作。報道中暗示峴港行程中只見她與男方同行?她重申是受朋友邀請,不知還有邀請什麼人。

「絕對不是小四」

傅嘉莉亦知道外界對她的私事很關注,不過她指要專注工作,對不實報道不作回應。問她是否如報道所指,是男方與太太之間的小四?她回應道﹕「絕對不是!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,一直都好少聯絡。因為新聞是假的,沒有影響心情,但不希望影響到身邊朋友。」

記者﹕林蘊兒

更多影視
被撞飛4米跌落地 羅孝勇脊椎骨折
【明報專訊】28歲羅孝勇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,他前日不幸遇上交通意外,被懷疑衝燈的私家車撞倒受傷送院,他慶幸傷勢不算太嚴重。羅孝勇母親得知... 詳情
黃鴻升經歷低潮 相信逆轉勝最美
【明報專訊】黃鴻升(小鬼)經常都會到不同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,跟粉絲的關係密不可分,他認為偶像歌手要以身作則做好榜樣,曾經在工作方面遇過的低潮... 詳情
惠英紅揀劇本非誠勿擾
【明報專訊】出爐金像影后惠英紅昨日到灣仔出席活動,她表示得獎後因忙於為FOX新劇《心冤》開工,加上下個月要到台灣為「台北電影節」擔任評審,故... 詳情
金秀賢GD男神發功 IU新碟橫掃8大榜首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小天后IU前日發行全新專輯Palette,同名主打歌請來男團BigBang隊長G-Dragon(GD)獻聲,隨即登上韓國... 詳情
基斯柏特摘星「四眼仔」搶鏡
【明報專訊】趁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銀河守護隊2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2)開畫前夕,戲中飾演主角「星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