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聯辦副主任訪學校 與教師座談

[2017.04.29] 發表
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(右)日前到聖保祿學校與教師座談,其後又參觀該校,與師生交流。(中聯辦網頁圖片)

【明報專訊】中聯辦網站昨日發稿指出,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周三(26日)「應邀」到訪銅鑼灣聖保祿學校,「與該校領導及教師代表座談」,並聽取該校發展歷程、教改經驗、STEM教育、與內地交流等方面的介紹,並與師生互動交流。

教育局發言人稱,有關活動並非由局方安排,詳情要向校方或有關機構查詢,局方沒有補充。翻查資料,譚鐵牛去年底上任後曾到訪不同學校,上任後首次在港露面是1月9日到訪浸會大學和科技大學,而他上月16日和29日,亦曾到訪風采中學和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。至於今年2月上任的另一名中聯辦副主任陳冬,本月8日也曾到小西灣福建中學出席「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」授旗儀式。

葉建源:恰當否視乎目的

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說,以往未聽過有中聯辦官員到訪學校,不了解情G,認為做法是否恰當要視乎中聯辦官員到校目的和內容。他說中聯辦官員有責任了解香港情G,如純粹到校了解,以及促進內地和香港在教育上的交流是無可厚非,但若到學校指導或干預學校做法則不恰當。

更多港聞
勞動節酒會 示威者促標時立法
【明報專訊】勞動節酒會昨日舉行,特首梁振英、勞福局長蕭偉強、發展局長馬紹祥等出席。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昨亦有到場示威,在儀式開始前遇到立法... 詳情
經民聯引林鄭:年底辦稅務峰會
【明報專訊】經民聯10多名成員昨日到候任特首辦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。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會後引述林太稱,下屆政府將於今年底舉辦「稅務新方向」高... 詳情
男護車禍冒險救命:沒想安危 沒料上報
【明報專訊】「車無熄匙及漏油,可能會發生爆炸,你們不要行過來,讓我處理……」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男護士湛定國昨晨駕車上班途中,在西貢遇見客貨車... 詳情
疑捲桃色糾紛 空少遭刀手斬腳
【明報專訊】灣仔及元朗昨分別發生疑涉桃色的傷人案及糾紛。一名空少在街頭遭刀手伏擊斬傷兩腳小腿,由救護車送院治理;另一洋漢報稱遭新相識女子偷錢... 詳情
撬開電閘蓋再遇兩鎖 賊知難而退
【明報專訊】大角嘴一間寵物店昨清晨發現遭人撬珗q閘蓋打開電閘,企圖爆竊,因玻璃門再裝有兩把鎖,懷疑竊匪因此「知難而退」;警方列刑事疰a案處理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