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川怜秘嫁圈外男友

[2017.04.29] 發表
昨日菊川怜在晨早節目上自爆婚訊,拍檔小倉智昭隨即送上鮮花道賀。

【明報專訊】畢業於東京大學建築系的日本片《大奧》女星菊川怜,近年轉型主持晨早直播節目,以其知性和健康形象,深受家庭主婦觀眾歡迎,現年39歲的她一向甚少緋聞,昨日突然在節目上公布婚訊,拍檔小倉智昭隨即送上鮮花道賀,令她感動得眼泛淚光。

成功趕在「女人四十」前出嫁的菊川怜表示,夫婿是40多歲的圈外人,二人已於前日註冊入籍,至於何時舉行婚禮及婚宴亦未有定案,但相信不會高調舉行記者會,而是低調地出嫁。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