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狎鄰居女童 的士司機囚20月

[2017.05.2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14歲的少女於9歲及11歲時,被鄰居的士司機觸摸私處及胸部。的士司機早前承認兩項非禮罪。法官透露被告因妻子患乳癌,與妻的「親密關係」中斷,或因而犯案,考慮到被告有悔意,昨判他入獄1年8個月。

官:被告妻患癌 或無「親密關係」犯案

辯方求情時稱,被告黃炳輝(56歲)認罪後已即時搬離原本住所,以減少對事主X的影響。法官判刑時稱,任職的士司機的被告與妻子婚姻美滿,但妻子於2010年因患上乳癌而接受手術,夫婦的親密關係亦因而受影響,被告亦承認或因此犯案。

法官引述心理報告指出,被告沒有戀童癖或其他心理不良傾向,重犯機率低。X的創傷評估報告亦顯示她已重回日常生活,惟事件影響了她對別人的信任。法官考慮被告真心悔過、認罪及配合警方調查,令女童可不用出庭作供再次憶述不堪經歷,判處他兩項非禮罪合共監禁1年8個月。

控方案情指出,2012年5月,當時9歲的X在被告家玩耍,其間被告用手觸摸X胸部,更親吻X的乳頭及觀看其私處。兩年後,11歲的X獨留家中,被告到X家用手搓揉X的私處,又露出下體並叫X親吻陽具,X拒絕。事隔兩年,X向讀經班的牧師揭發事件。

【案件編號:DCCC677/16】

更多港聞
遭撞斃拾荒漢親人認屍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六(20日)在旺角太子道西發生的奪命車禍,涉嫌出事後不顧而去之的士司機至昨日仍未落網。消息稱,警方過去兩日曾派員到全港近50... 詳情
尊子漫畫
【明報專訊】(請看附圖)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單車係零排放鴷N步工具,但政府一向唔鼓勵市民鬘城牮繷璅恣A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噚日開會討論路邊空氣污染問題,唔少議員都批評政府鴷... 詳情
曾鈺成泄「行會秘密」﹕董年代田少已不滿CY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離開立法會後,可以話退而不休,不時亮相電視台節目,好似ViuTV噚晚首播節目《埋班》,就由曾鈺成去訪問唔同人,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調查UGL專責委員會風波未有因為民建聯周浩鼎辭任委員而平息,反而愈演愈烈,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同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,就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