嫻姐彈阿鼎「身上睇唔到理念」

[2017.05.23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調查UGL專責委員會風波未有因為民建聯周浩鼎辭任委員而平息,反而愈演愈烈,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同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,就分別向周浩鼎及特首梁振英(CY)發炮。嫻姐鬧阿鼎無理念、無自我,「別人說什麼就說什麼,寫什麼,做什麼」。周太就斥CY避答涉及UGL屪鶬銊暋D,質疑CY「以強權抹殺真理」,表明「是可忍孰不可忍」。

嫻姐騿mam730》專欄撰文,話要對阿鼎作出「最語重心長的勸告」。嫻姐話阿鼎作為律師,會假設佢鷎Е艀P專業工作中,都堅守法治同維持公平公義,即使鶭雪|都抱持呢種原則。不過,嫻姐認為阿鼎躎GL專責委員會風波一事上,由接觸CY,到原封不動提交文件,去到被揭發鼣B理,再向大眾解釋,「在他身上見不到理念兩字」。

周太就繼續鐪acebook發文質疑CY,指UGL事件麰垠n問題只有幾個,包括CY上任後有無收UGL 400萬英鎊、其中有無申報,以及如果無申報係咩原因。周太話,只要CY將真相講清楚,執法同立法機關就無調查屪D目,「可惜在香港人可見,他(CY)不斷避答以上問題,又把矛頭倒轉向茖漕ヲ陘蔡部y追問』的人,只會令人愈來愈反感,對他的懷疑愈來愈深」。

更多港聞
昂坪360兩周內重開
【明報專訊】昂坪纜車今年1月開始更換纜索,昂坪360話更換工程符合預期,估計會魒潃蚋妨穭滬奐s投入服務。纜車服務鰣奎}後首星期龠}放時間為早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鬘萿k會放暑假時會組團訪問以色列,以色列目前仍然有黃色外遊警示,究竟有咩吸引到班議員去考察呢?根據立法會文件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港人熱心社會服務,Emily早前聽社署署長葉文娟講起,本港有逾百萬人有登記做義工服務,而近年慈善組織提供儭q工服務變得多樣化。慈... 詳情
發展局官員訪基層
【明報專訊】為慶祝香港回歸20年,政府舉辦連串活動,上周六揭幕鵅u共慶回歸顯關懷」係主要活動之一,目的係向弱勢社群送暖。政務司長張建宗上周六... 詳情
考局檢討校本評核為教師鬆綁  考慮調整佔分比例
【明報專訊】現任浸會大學教務長蘇國生將於9月接任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,蘇國生昨與傳媒茶敘時表示,文憑試的校本評核令前線教師疲於奔命,將會檢討望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