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善之難發掘第二個黎明「他是無可取代」

[2017.05.23] 發表
陳善之(左)覺得葉家寶(右)應重新出發,就算亞視重組完成也不要回巢。(攝影╱記者:柯美)
鄧英敏叫女兒鄧上文再生BB。(攝影╱記者:柯美)
黎明(攝影╱記者:柯美)

【明報專訊】葉家寶與陳善之昨日出席《i-Sing我星我唱2017》大中華賽區啟動禮,負責擔任香港區評審,他們表示評審以聲色藝為準則。他們均做過歌唱比賽評審,但已是20、30年前的事。陳善之稱在華星年代,被他選出來的有黎明和許志安。藉今次比賽再發掘第二個黎明出來? 他說:「黎明是無可取代,現在要搵不同元素的人。」

提到亞視正在重組中,葉家寶祝願亞視早日重組完成,令觀眾有更多眼福。陳善之即叫家寶,重組後也不要返亞視工作:「那麼辛苦,人要向前行,人生有不同階段,家寶在這個階段已經發揮晒, 變成灰燼, 應重新出發。他1989年入亞視,我已祝他好運!」

鄧上文無意再生

鄧上文昨日擔任司儀,三子之母的她表示,雖然父親鄧英敏叫她再生,但她體能已不繼,故跟老公有共識,若想再有小孩就會去領養。會否領養一名女嬰?鄧上文覺得言之尚早,三名兒子年齡分別是5歲、3歲和4個月,她仍餵人奶,待小孩長大些才考慮。昨日是她產後第二次工作,未來會否多接工作?鄧上文稱隨緣,適合和時間許可會做,她和丈夫有共識,不可依賴工人,工人只負責家務,照顧小孩要親力親為。

記者:柯美

更多影視
王菀之向老公撒嬌奏效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昨日出席相展,現場展出不少她跟老公蘇卓航(Eric)的恩愛照片,她表示兩夫婦去旅行通常都是四人行,同行的好友兼攝影師許先生... 詳情
C AllStar演唱會訂規矩唔准喊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C AllStar昨日宣布將於10月21日及22日舉行紅館演唱會,演唱會後四子將分開發展,他們視之為最後一次合體演出。大會特... 詳情
吳千語遭外媒錯認范冰冰
【明報專訊】第70屆康城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,華裔「氈星」亦空群而出,朱茵與吳千語齊齊出席串流頻道Netflix的競賽片The Meye... 詳情
B1A4唱廣東歌《無盡》 瘋狂玩水唔肯走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5人男團B1A4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。由於香港站是他們這次巡迴最後一場,所以成員表現得份外興... 詳情
Drake奪13獎破紀錄 BTS初提名Billboard即獲獎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,加拿大男歌手Drake包辦年度最佳藝人、男歌手、暢銷歌手、饒舌歌手等合共1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