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演唱會訂規矩唔准喊

[2017.05.23] 發表
C AllStar將於10月舉行紅館演唱會,四子視為最後一次合體演出,難免有所感觸。(攝影╱記者:楊安莉)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C AllStar昨日宣布將於10月21日及22日舉行紅館演唱會,演唱會後四子將分開發展,他們視之為最後一次合體演出。大會特設倒數計時器,由昨日直至演唱會完結的一刻還有152日10小時,他們啟動計時器時,難免感觸。

成員On仔自爆C AllStar已經訂下規矩,在演唱會上不可落淚,他說:「雖然規矩是存在,但我們畢竟是人。」釗峰斷言誰先落淚,誰要付起演唱會的超時罰款,讓大家唱個夠;King笑指最大機會喊的人正是釗峰。C AllStar近日發起的網上投票中,成員Jase高票當選,可以贏得在演唱會獨唱的環節,他說:「我表演什麼未知,但一定不會除衫,除衫留給On仔。」健身變大隻佬的On仔即時被成員踢爆,他叫造型師挑選易脫或透視的服裝,定必為歌迷帶來驚喜。

記者:楊安莉

更多影視
吳千語遭外媒錯認范冰冰
【明報專訊】第70屆康城影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,華裔「氈星」亦空群而出,朱茵與吳千語齊齊出席串流頻道Netflix的競賽片The Meye... 詳情
B1A4唱廣東歌《無盡》 瘋狂玩水唔肯走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5人男團B1A4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。由於香港站是他們這次巡迴最後一場,所以成員表現得份外興... 詳情
Drake奪13獎破紀錄 BTS初提名Billboard即獲獎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,加拿大男歌手Drake包辦年度最佳藝人、男歌手、暢銷歌手、饒舌歌手等合共1... 詳情
畢彼特預言著短褲成潮流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畢彼特(Brad Pitt)監製兼主演美國串流頻道Netflix電影《戰爭機器》(War Machine),將於本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