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大7書院學生會 辦六四論壇

[2017.05.2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中文大學7間書院學生會將於六四當日下午2至4時,在校園舉辦六四論壇,以「香港中國,漸行漸遠;六四意義,從何說起?」為題,開放予學生和公眾出席。7間書院學生會之一、新亞書院學生會會長黃俊浩表示,該會將不會出席支聯會晚會,原因是晚會流於形式化。

探討中港「漸行漸遠」下六四意義

中大學生會早前表明,不會在六四當日舉辦任何活動。黃俊浩稱,雖然中大學生會不舉辦活動,但7間書院學生會希望藉論壇,探討「香港與中國愈走愈遠下,六四的意義為何」,他表示難預計論壇出席人數。

論壇主講嘉賓包括公民黨黨魁楊岳橋、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、立法會前議員黃毓民、馮檢基及傳媒人謝志峰,討論六四傳承意義與定位。論壇先有默哀環節,其後讓嘉賓討論,最後為嘉賓與台下交流。

更多港聞
角逐律師會理事 何君堯包尾落選
【明報專訊】律師會昨舉行周年大會,改選5名理事,由8人角逐,曾任律師會會長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,競逐連任理事失敗,獲572票,8人中以最低票落... 詳情
周南:立23條推國教 應有之義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回歸20周年在即,前新華社香港分社(即現中聯辦)社長周南近日於《紫荊》雜誌撰文,明言「必須糾正那種只講兩制不講一國的偏差」,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薪酬趨勢調查建議公務員加薪1.39%至2.44%,是近年新低。代表不同職系的公務員團體昨與公務員事務局長張雲正會面,要求提高... 詳情
闖立會案提訊 梁游議助否認控罪
【明報專訊】青年新政梁頌恆和游蕙禎被指於去年宣誓風波,連同3名議員助理闖入立法會,5人被控參與非法集結及企圖強行進入交替控罪。案件昨提訊,5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農曆大年初二旺角發生大衝突,5人被控暴動罪,案件昨續審。早前辯方反對將第5被告的口頭招認及警誡供辭呈堂,稱警員誘使第5被告認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