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人車溜後 司機「揪褲頭」追車

[2017.05.27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網上昨流傳一段驚險車禍短片,顯示一輛「無人駕駛」七人車沿斜路溜後,司機一度揪住褲頭(圖)尾隨窮追不果,看茪C人車溜後近百米撞狺@屋苑大閘,衝入停車場,幸未有造成嚴重受傷。

現場為港島赤柱舂坎角道38號一洋房對開海天徑斜路。事發本周二早上9時許,一輛七人車駛至上址斜路邊停泊後,46歲姓郭男司機落車之際,七人車突然後溜,郭嘗試伸手入車制止不果,七人車沿斜路後溜近百米,先剷上行人路撞狺@個消防設施及繞過燈柱,再撞珖天徑33號海天小築大閘,衝入屋苑停車場,撞向一輛停泊私家車始停下,幸未有傷及途人。

事發期間,一輛駛至車輛的「車cam」剛巧拍下意外過程;但見事主一度雙手揪住褲頭尾隨追趕七人車,但無奈人車距離愈拉愈遠,事主最終半路力竭放棄,看茪C人車破閘撞入屋苑,「車cam」經過事主身時拍攝到他彎腰「氣來氣喘」,顯得一臉無奈。有網民看完短片留言「追到甩褲……都追唔到」。

事後警員到場調查,姓郭司機因救車時手部撞傷需送院治理,未有大礙;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。

更多港聞
「兒子怕我上天堂」 父找到戒煙理由 幼園無煙教育 間接鼓勵家長戒煙
【明報專訊】吸煙影響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,政府在2015年的調查發現,1.2%本港煙民早於10歲前已有吸煙習慣。保良局同年推行「無煙有LIKE... 詳情
違商品例上訴  周東山:倘重審我投降
【明報專訊】勞工處前助理處長周東山(圖)退休後開辦語言中心,中心或將結業之際仍收取兩名家長共8900元學費,被裁定違反《商品說明條例》。周不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柏寧酒店前中菜部總廚9年來向兩名下屬索取「茶錢」逾20萬元,令他們獲得酒店工作,甚至縱容對方拙劣的工作表現。法官昨裁定其中一名否... 詳情
劍橋虐老事件兩年  團體批院舍問題未改
【明報專訊】傳媒兩年前揭發大埔劍橋護老院虐老事件,多名缺乏自理能力的女院友遭「剝光豬」於露天平台排隊洗澡,涉事護老院其後不獲社會福利署續牌,... 詳情
尊子漫畫
【明報專訊】(請看附圖)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