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超興奮﹕囡囡第一次開口叫媽媽

[2017.05.27] 發表
鍾嘉欣昨日再次返港出席活動,為囡囡Kelly搵奶粉錢。(攝影﹕孫華中)
囡囡Kelly第一次講炴N是叫媽媽,令鍾嘉欣開心又興奮。
Ana R.(左)帶同一歲半女兒Maya出席活動,合照時鍾嘉欣(右)也忍不住摸摸Maya。(攝影﹕孫華中)

【明報專訊】靚媽咪鍾嘉欣又匆匆從加拿大返港3日,昨日出席品牌ILLUMA記者會,為女兒Kelly搵奶粉錢,還開心分享與女兒開心事。鍾嘉欣喜歡跟現時9個多月大的女兒Kelly穿母女裝,她興奮說囡囡的第一次﹕「上次回港工作再返回加國幾日,在4月17日是Kelly第一次識叫『媽媽』,數天後就叫『DaDa』,之後再識講『Hi』。現在她識企,每日都轉變得好快,她好好玩又開心。」鍾嘉欣面露得戚表情,大讚愛女幾勁,還說丈夫沒有妒忌女兒先開口叫媽媽,認為最緊要是小朋友身體健康。

為《溏心風暴3》唱插曲

兩年多沒有走進錄音室,鍾嘉欣趁今次返港,為劇集《溏心風暴3》主唱英文插曲,還爆親自為愛女作歌仔。她說﹕「太耐沒有錄歌,有少少不慣。(何時母女合唱?)我作了幾首歌,有一首叫《媽咪晨早起身就望住我》,已有歌詞,是一首兒歌,可以放入廣告一齊播。我與丈夫商量,如果有適合的產品和好品牌,可以母女拍廣告,待她長大留念。」日前她網上分享一張手抱嬰兒相片,她解釋是胞姐剛誕下第二胎兒子,她不想像以前因工作錯過家庭成員的重要時刻,所以臨上飛機返港前匆匆趕去見新生姨甥。

名模Ana R.手抱一歲半女兒Maya現身,小女孩搶媽咪手上咪高峰玩,被現場閃光燈強光閃到想喊,拍照又要拿毛公仔才肯笑。

記者﹕林蘊兒

攝影﹕孫華中

更多影視
阿仙奴鐵粉袁文傑講英足總盃決賽
【明報專訊】無邦亃o《英格蘭足總盃決賽—阿仙奴對車路士》的香港區獨家播映權,宣傳片將劇集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日前播出Saving(王浩信)幻想... 詳情
霆鋒忍無可忍向宋祖德發律師信
【明報專訊】繼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工作室齊向內地娛樂評論家宋祖德發律師信,不忿已婚夫妻卻被對方指為「非法同居」,發律師信兼澄清聲明後,宋祖德迅速... 詳情
王君馨派嫁女餅 期待7.11結婚大日子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與相戀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結束愛情長跑,早前低調註冊結婚,定於7月11日在港舉行婚禮。王君馨昨日向傳媒派發中式嫁女... 詳情
范冰冰缺席amfAR晚宴 碧咸黃金右腳籌304萬
【明報專訊】每年康城影展舉行期間,愛滋病研究基金會(amfAR)的籌款晚宴都是焦點節目,吸引身處當地的名人明星捧場,為amfAR籌得可觀善款... 詳情
神奇兩女俠洛杉磯碰頭
【明報專訊】超級英雄片《神奇女俠》(Wonder Woman)下周二提早在港開畫,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,女主角姬兒加杜(Gal Gadot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