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KAI NO OWARI來港食雲吞麵

[2017.05.27] 發表
SEKAI NO OWARI在港舉行兩場演唱會,成員苦練廣東話之餘,又大讚港迷的日文流利。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樂隊SEKAI NO OWARI(世界末日)一連兩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,在前晚首場個唱上,有粉絲戴上DJ LOVE的同款小丑面具到場打氣。樂隊以大熱歌曲《Starlight Parade》揭開序幕,台下樂迷即時歡呼,輕易炒熱氣氛。

會上公開樂隊專程為香港巡唱而製作的短片,DJ LOVE蒐集有關香港的資料時,找來大嶼山的圖片,還用廣東話說:「香港有迪士尼樂園。」隨即被隊友指「這個不重要」,十分惹笑。

樂隊全晚演唱16首作品,包括《進擊的巨人》主題曲《Anti-Hero》與《SOS》,以及全新英文歌《One More Night》等。成員又苦練廣東話,DJ LOVE說得最流利,「好開心可以再來香港,昨日去了銅鑼灣,菠蘿包、雲吞麵好好食,多謝!」女成員Saori雖然只是簡單說了「多謝!你好嗎?一齊唱!」仍獲樂迷及隊友大讚可愛。

臨完場前,4名成員大讚港迷熱情,全場大合唱令他們十分感動。最後他們用廣東話高呼「我愛你們」,並做出心心手勢才離開。

記者:蘇珮欣

更多影視
金秀賢毋懼恐襲菲國宣傳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「男神」金秀賢前日抵達菲律賓,準備出席代言活動,由於當地軍警與恐怖分子發生武裝衝突而實施戒嚴,韓國更對菲律賓... 詳情
趙寅成呃宋仲基飲咖啡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 3》前晚播出第500集紀念特輯,揭曉觀眾心目中最想見到的嘉賓三甲人選,分... 詳情
田中聖藏毒女友助查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KAT-TUN前成員田中聖早前涉嫌藏毒被捕,據報警方在其座駕內搜出大麻,並發現多包煙草及捲煙紙。昨日田中聖被警方送檢,乘... 詳情
Twice MV點擊破2億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Twice去年推出單曲《TT》大受歡迎,成員擺出「TT」手勢更一度掀起模仿熱潮。昨日此曲MV於YouTube的點擊率突破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