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寅成呃宋仲基飲咖啡

[2017.05.27] 發表
趙寅成客串《Happy Together 3》,親自聯絡宋仲基(圓圖),又爆其他好友秘密。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 3》前晚播出第500集紀念特輯,揭曉觀眾心目中最想見到的嘉賓三甲人選,分別為韓劇《沒關係,這是愛情》趙寅成、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及《鬼怪》孔劉。主持之一劉在錫及池石鎮為實現觀眾願望,於是致電給Running Man拍檔李光洙,向他查詢趙寅成的電話號碼,得悉來意的光洙感到不是味兒。

劉在錫成功聯絡趙寅成,後者抵達拍攝現場,更代為聯絡宋仲基,趙寅成訛稱與劉在錫飲咖啡,欲邀基哥到來,他覺可疑於是拒絕。

更多影視
田中聖藏毒女友助查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KAT-TUN前成員田中聖早前涉嫌藏毒被捕,據報警方在其座駕內搜出大麻,並發現多包煙草及捲煙紙。昨日田中聖被警方送檢,乘... 詳情
Twice MV點擊破2億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Twice去年推出單曲《TT》大受歡迎,成員擺出「TT」手勢更一度掀起模仿熱潮。昨日此曲MV於YouTube的點擊率突破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