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方庭上播錄音 「醫生」:囿v癌療程概念

[2017.06.24] 發表

【明報專訊】控方昨在庭上首度播放DR集團職員向事主陳宛琳講解涉案療程的錄音,負責講解的「醫生」承認療程是用以治癌,集團現時則「垠虓妝嚏v,利用白血球細胞殲滅「變異細胞」,達至強身健體的功效。

控方昨透露,事主陳宛琳曾向DR集團發出兩封讚賞信,其後在庭上播出事主與一名「陳醫生」的療程諮詢錄音,錄音長約8分鐘,錄製日期為2012年5月18日。陳醫生先查詢陳宛琳的健康狀G,包括是否患高血壓及糖尿病等,醫生確定其身體狀G正常後,隨即向她詳細介紹CIK療程。

稱用白血球細胞殲「變異細胞」

陳醫生表示,該療程為「免疫過繼療程」,稱CIK細胞是一種「較原始」的白血球細胞,可以辨認其他細胞,若發現「唔係我鼤茩M,就食鼳\苤v。陳醫生稱,現時的環境中有「好多輻射,好多食物啊變異啊」,令人體內較易有「變種細胞」,而隨年紀增長,體內的CIK細胞數目會減少。陳醫生表示,涉案療程透過抽取事主約100毫升血液後,培植更多CIK細胞,再重新注入體內,去殲滅變異細胞。

陳醫生承認,在內地及日本涉案療程是用於治癌,但稱該集團並非希望以此治病,只向健康的客人講解涉案療程,集團只是「垠虓妝嚏v作為向客人「剷除灟囍n鼤茩M,等佢唔好囤積鬗@齊」,並稱療程是「保健產品」為身體排毒等。

諮詢過程中,陳醫生曾詢問女事主是否明白療程和注射過程,事主均以「嗯」、「明」等簡短字眼回應。事主一度向醫生表示,感冒初癒當日曾服用抗生素,會否影響抽血時,醫生稱無影響,茼o簽署文件並到房外等候抽血。

更多港聞
洪水橋新區顧問估算  地盤平整基建料需500億
【明報專訊】政府發展洪水橋,新發展區將提供6.1萬個住宅單位。土木工程拓展署聯同規劃署委聘顧問進行「洪水橋新發展區規劃及工程研究」,其中土拓... 詳情
袁國強:不應以定罪率論檢控官表現
【明報專訊】律政司長袁國強昨於律政司刑事檢控科舉辦的「檢控周」活動表示,檢控官並不是投資經理,市民不應以定罪率去衡量刑事檢控制度的表現,強調... 詳情
吳文遠掟三文治案 法庭准傳召梁振英
【明報專訊】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涉於立法會選舉投票日,因抗議政府阻撓部分本土派參選,在票站外向特首梁振英投擲「臭魚」三文治,但誤中副車擊中警察,... 詳情
【明報專訊】立法會財委會經過約13小時審議,昨在民主派21票反對下,以36票贊成、1票棄權,通過啟德體育園319億元撥款。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... 詳情
為新班子監誓慶回歸20年 習近平下周四訪港3天
【明報專訊】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訪港,並會於七一回歸當日為新班子監誓。綜合消息透露,習近平及其夫人彭麗媛將會於下周四(29日)起訪港3天,並入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