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踩過界》內地點擊逾3500萬 王浩信張振朗hehe情吸引

[2017.06.24] 發表
《踩過界》冒雨在旺角街頭宣傳,眾藝員十分落力。(攝影﹕孫華中)
張振朗與王浩信查案扮同志情侶,王浩信被偷吻呢!(視頻截圖)
「機車Brother」王浩信與張振朗在《踩過界》好出位。(視頻截圖)

【明報專訊】TVB劇集《踩過界》(內地劇名《盲俠大律師》)今晚翡翠台首播,但內地觀眾已可以在網上率先看第一季共14集。此劇以「港味」贏得內地網民歡心,累積5日網上點擊逾3500萬並掀話題。王浩信繼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演Saving後,在《踩過界》憑「盲俠」再下一城攻內地市場,但跟他擦出火花的竟是張振朗的hehe情。

監製林志華稱《踩過界》在愛奇藝獨家播,點擊逾3500萬,成績比預料的更好,且有口碑支持,走勢激增向上;劇集因夠「港味」受內地觀眾歡迎。對於王浩信與張振朗一對基情兄弟,林志華稱觀眾不一定要看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,更喜歡看兩個靚仔的兄弟情,這是內地網上文化,反應是預料之內。兩人坐電單車一幕爆笑被廣傳,故稱他們是「機車Brother」。《踩過界》為港劇爭口氣,林志華稱最開心是觀眾認同這是有水準的製作。

否認抄美劇《夜魔俠》

對於王浩信的失明律師設定有認為是抄襲美劇《夜魔俠》?林志華說﹕「我借王浩信在劇中經常講的一句﹕『雙眼看到的是事情表象,用心去睇才發現真相!』根本是兩回事。王浩信的角色沒有超能力,只是一個正常盲人,他因為失明而訓練四感的感應特別強。」

王浩信被讚帥哥感驚訝

王浩信對於內地網民愛看他與張振朗的hehe情,笑說﹕「其實我跟他沒有愛情線!劇中我們加上蔡思貝是三劍俠一起伸張正義,大家也擦出火花。」劇集在內地受歡迎,除興奮外,更為跟內地平台合作感到榮幸,《踩過界》集港產劇吸引的元素,他們每日也留意網民的評論。被內地網民大讚帥哥,他笑說﹕「我盲謘I被讚帥哥感驚訝。初接拍時我欠信心,沒有眼神表達情感,觀眾能否接收?我特別花了很多工夫,獲讚好更要感激大家支持。」

蔡思貝見粉絲淋雨心痛

《踩過界》昨日在旺角鬧市舉行宣傳活動,現場傾盆大雨,一眾藝人躲在車廂中玩直播,玩足20分鐘,完全罔顧現場傳媒同粉絲在外面淋雨濕身,更為了拍攝而不讓傳媒撐傘,認真巴閉!李佳芯說﹕「天有不測之風雲,我覺得大家好慘,唯有正面思考,貴人出門,代表劇集會有好成績。」蔡思貝稱見粉絲淋雨大為痛心,希望事後可以跟他們合照,報答他們。

翟威廉跟陳庭欣都為TVB新平台花盡心思,陳庭欣出賣家中鸚鵡的羽毛當書籤送給粉絲。問到這對緋聞情侶會否cross over?陳庭欣竟說﹕「直播玩雀仔按摩!」他們稱公司沒有阻止他們玩其他社交平台,認為網絡世界是大氣候,無可能禁止。

記者﹕楊安莉

攝影﹕孫華中

更多影視
李徐子淇搵埋Peppa Pig 教小朋友整風箏
【明報專訊】千億新抱李徐子淇是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,日前邀請並委任卡通人物Peppa Pig擔任該會的兒童大使,與多名小朋友一起製作風箏和拍... 詳情
Twins出專輯 阿Sa落舖買碟奐N頭
【明報專訊】Twins推出新專輯《花約》,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蔡卓妍(阿Sa)抽空到唱片店買碟支持自己。她憶起首次出碟時,媽媽去了幾間碟舖都買... 詳情
麥明詩撐全民投票選港姐
【明報專訊】麥明詩昨日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今屆港姐首次面試的情G,她稱有留意報道,特別是張寶兒的胞妹參選。提到杜芷綾的社交平台有跟她的合照?... 詳情
兒子馬在驤19歲生日 馬德鐘張筱蘭送乳齒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與張筱蘭前晚為兒子馬在驤慶祝19歲生日,一家三口簡單食晚飯,非常溫馨。張筱蘭在微博分享合照,透露送乳齒給兒子作生日禮物。她... 詳情
王祖藍要林欣彤做搖錢樹
【明報專訊】林欣彤(Mag)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,老闆王祖藍陪伴到場支持。Mag笑指祖藍是一個奇怪的老闆,毫無私心去幫每一個簽回來的藝人,還隨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