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要林欣彤做搖錢樹

[2017.06.24] 發表
王祖藍傍實林欣彤到電台宣傳新歌,並指對方是他的搖錢樹。(攝影╱記者﹕陳釗)

【明報專訊】林欣彤(Mag)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,老闆王祖藍陪伴到場支持。Mag笑指祖藍是一個奇怪的老闆,毫無私心去幫每一個簽回來的藝人,還隨時可以解約。祖藍笑說﹕「她真的可以走的,哈哈。」不過Mag直言就是老闆這種信任和空間反而令她不想走,很開心在這家公司,老闆也十分支持她的想法,在製作歌曲上給予她話事權。問兩人可會推出合唱歌?祖藍笑說﹕「要看Mag姐意願了,哈哈,我不想拖累她,我這些是上《流行經典50年》的。」Mag又透露正在籌備年底開騷,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次個人售票騷,地點還未定。至於場數,她笑指視乎老闆信心。祖藍聞言即搞笑說﹕「不如開半場啦,用她名義開騷,之後被我騎劫,做埋之後半場,哈哈。(投資了很多錢在Mag身上?)她沒蝕錢,她是我在香港的搖錢樹。」

記者﹕陳釗

更多影視
市川海老藏喪妻哭崩記者會  小林麻央遺言「我愛你」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兼電視台前主播小林麻央,罹患乳癌超過2年後,前晚終不敵病魔,在家與世長辭,終年34歲。海老藏昨在記... 詳情
申敏兒陪金宇彬抗癌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任意依戀》27歲男星金宇彬上月自爆罹患鼻咽癌,即時停工接受治療,跟他拍拖兩年的《阿娘使道傳》33歲女友申敏兒,隨即表態支持... 詳情
孔劉巴黎捧LV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鬼怪》男星孔劉繼本月初出席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首爾展覽會後,前日再飛往法國巴黎,力撐該品牌的2018年... 詳情
朴寶劍張娜拉驚傳婚訊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24歲男星朴寶劍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36歲張娜拉,自前年合演韓劇《記得你》後,去年有傳二人共譜「姊弟戀」,當時... 詳情
草娥拍拖旅行照曝光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AOA成員草娥日前透過Instagram(IG)撰文,自爆過去兩年一直受到抑鬱症及失眠困擾,與團員及經理人公司FNC商討... 詳情

明報網站 · 版權所有 · 不得轉載
Copyright © 2016 mingpaocanad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.
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

5368 Parkwood Place, Richmond B.C. V6V 2N1 | Tel.: (604) 231-8998 | Fax: (604) 231-9881/9884 | Advertising Hotline Tel.: (604) 231-8992